春晚综艺官网

刘恺威《蜂鸟》释放仁医硬汉双重魅力

电视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11月02日 09: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刘恺威饰演爱国医生

  刘恺威饰演爱国医生

刘恺威化身铁血硬汉

  刘恺威化身铁血硬汉

  近日,由刘恺威、张佳宁、李溪芮等领衔主演的抗战剧《蜂鸟》中,刘恺威饰演的罗少卿身份神秘,既是医术精湛的“妙手仁医”,又是英勇抗日的“铁血战士”。

  在《蜂鸟》中,刘恺威饰演的罗少卿作为一个留学归国的外科医生来到天津,一方面他在医院行医救人,用温和有礼的态度和精湛的医术救治医院中的每一位病人,他尊重生命、大医医国的理念也一点一滴地感染着护士卢亚蒙(张佳宁饰),引导她一步步走上正确的革命道路。另一方面他更是共产党地下组织负责人,化身“蜂鸟”特工执行特别计划,面对敌人处变不惊、智勇双全。谈到罗少卿这个角色,刘恺威也大赞“很有吸引力”:“能在一部戏中出演两个不同身份的角色很有趣,这个人的每个身份都承担着一部分的时代责任,这种角色很有魅力,也有挑战性”。

  对于此次“一人两面”的表演,刘恺威说:医生的制服帮了很大的忙,当你穿上白大褂的时候,自然而然就找到了医生的状态,就知道自己现在处在哪个身份当中,服装造型绝对可以在表演上给演员提供很大帮助。同时,刘恺威自己也给两个身份做了不同的设计:“眼神上作为医生的时候会更柔和一些,因为面对的都是病人和医护人员;作为共产党员执行任务时就会更坚定,毕竟每一次行动不仅关系的是任务的成败,也涉及到自己和队友的生命安全。”

推荐阅读 刘恺威 | 蜂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