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曹云金为设计师出难题 随意切换格局夺人眼球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11月02日 14: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曹云金参观设计空间

  11月1日晚22:00,由安徽卫视打造的全明星家居改造生活服务节目《百变吧星居》第九期如约播出。相声小王子曹云金来到现场重改闲置会客厅。面对两位设计师的极具却风格迥异的空间,不仅令众人再开眼界,更令对生活品质有着高要求的曹云金对此赞叹不已道“各有千秋”。

  现代与古典诠释全新混搭风

  空间暗藏玄机一秒变画风

  此次,性格风趣幽默且追求高生活品质的曹云金来到现场,不但要将家中闲置的会客厅进行大翻新,更是给设计师们提出了非常高的改造要求。因曹云金追求空间风格的整体效果,所以此次的改造的前提是,要沿用曹云金家中原有的巴洛克风格;并且在此基础上,还能将空间改造的更具有功能性以及软娱乐效果。

  面对高标准的改造要求,已经打造出多个成功案例的设计师邵沛再出击,以“笑看风云”为题,将整体家装风格概括为十六个字“黑白分明,自强不息,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延续了巴洛克风格的同时又将新古典风融入其中,以深色调增强庄重感,并用布艺沙发以及香槟金的咖啡桌来提色,减少空间沉闷;更是用低调兼顾质感的铜色配饰来为空间增加时尚气息。不仅如此,设计师邵沛还运用奇思妙想,将曹云金和刘云天的演出照片做成胶片打造创意灯具,细节之中处让曹云金爱不释手。更令人惊喜的是,空间之中还暗藏玄机,变形之后的空间还具有更多的储物空间。其整体化一的风格和独到的细节不仅得到了在场设计师们的一直好评,更令高标准的曹云金赞其设计相当“炫”。

  手作木质家具再现中世纪家装经典

  高级榫卯技术打造灵感百变家居

  而以木作专长的设计师毕涛则反其道而行之,不仅颠覆众人观念将大量木质家具置入空间,更希望运用自己打造的独具创意的写意风格来赢得曹云金的青睐。

  此次,设计师毕涛则再展高超的玩木技巧,以“黄金时代”为题,将中世纪的经典家装风格再现改造空间中,并用各种金属色进行点缀,达到更加和谐的混搭风格。其中,不仅有饱和度非常高的蓝色隔墙将独处与会客的区域进行分离,增强层次感,更是运用老色的古董为空间营造经典质感,而空间中多处手工制作的家居则让空间的设计感十足,在经典中又充满了现代化的时尚气息,现场制作的木制烛台也是独具匠心。而在空间的暗藏玄机上,毕涛也是不甘落后,巧用榫卯结构打造的长桌还可随意变换形状,既能节省空间又能够兼具方便的性能,令现场众人大开眼界的同时,也让曹云金多次称赞其改造的空间“很有范儿”。

  两位设计师运用全新的改造方式让现场众人感叹大开眼界,最终,曹云金选择了邵沛更能延续巴洛克风的改造方案。

  两位设计师再次通过各自的精彩创意成功获得了挑剔嘉宾的青睐与好评,不知道下次又将有哪位嘉宾带来考验重重的家装难题呢?拭目以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