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最好时》王博文加入 组成小鲜肉联盟

电视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11月02日 10: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王博文

  由芒果娱乐和腾讯视频联合出品,展现95后欢乐中二生活的校园剧《青春最好时》日前再曝新演员,王博文、左其铂、宫政,清新加盟,主持人大左、演员王亮也确认参演。

  一大波小鲜肉霸占少女心

  《青春最好时》已于10月16日正式开机,由张雪迎、曾舜晞、赵秀蕾等一批新生代领衔出演,讲述了一对双胞胎姐妹因命运交错互换身份,从而展开的寻找身世之谜的校园故事。王博文、左其铂、宫政、大左、王亮的加入,将《青春最好时》的新鲜气息贯彻到底,小鲜肉联盟正式成立。

  唱歌、演戏俱佳的王博文曾是国家一级乒乓球运动员,2010年,王博文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出道,2014年,主演电影《我的23岁》首次触电。6年间,身份的转换让王博文积累了更多经验,也收获了亮眼的成绩:今年9月王博文刚刚推出全新EP,早前还有份在网络大电影和网剧中出演。

  左其铂、宫政两位小生虽然是影视新面孔,却早已有观众基础。左其铂通过选秀节目节目积攒人气,后以男团SWIN-E全新出道;宫政在网剧《烟袋斜街10号》中饰演宠物店老板。

  此外,主持人大左和演员王亮的参演也让粉丝惊喜不已。王亮的父亲是“刘能”的扮演者王小利[微博],继承了父亲喜剧天赋的王亮,曾在《欢乐喜剧人》《笑傲江湖》等喜剧节目中给观众带来过不少欢笑。

  一个有趣又有毒的中二故事

  除了以上新曝光的演员,《青春最好时》早前曝光的主演张雪迎、曾舜晞、赵秀蕾也都是95后“青春派”。童星出道的张雪迎在演艺的道路上一路成长,在多部影视剧中将不同的角色性格拿捏到位、转换自如。《青春最好时》是张雪迎首次挑战双面角色,出演一对性格完全不同的双胞胎。曾受邀出席国际男装周的曾舜晞此次在《青春最好时》中饰演一位外表高冷、内心暖男的校草学霸。而《Hello!女神》选手赵秀蕾也将加入。

  《青春最好时》意在打造一部真正属于95后的热血青春故事。傲娇学霸、中二少年、懒癌学渣等当下有趣又有毒的二次元生活元素都在剧中有所展现。该剧围绕双胞胎的身份错位而展开,同时也加入了家族命运、身世之谜的爱恨纠葛。

  目前该剧正在紧张拍摄中,并会有更多令人期待的新面孔加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