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蔓蔓青萝》定妆 姚笛娇俏乔振宇温润

电视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11月02日 10: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姚笛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出品的电视剧《蔓蔓青萝》首度曝光了定妆海报,由姚笛、乔振宇、朱嘉琦、郑雅文等齐齐亮相。

  随着定妆海报的曝光,《蔓蔓青萝》第一批演员阵容首度揭开神秘面纱。除了此前曝光的姚笛饰演李青萝、乔振宇饰演皇子刘绯、朱嘉琦饰演刘珏、郑雅文饰演王燕回以外,李青蕾扮演者魏伊、成思悦饰演者朱赞锦、顾天琳饰演者康宁、李青菲饰演者王艺凝、王皇后饰演者张彤、刘鉴饰演者孙嘉麟以及顾天翔饰演者肖彦博也一一亮相。电视剧《蔓蔓青萝》虽然启用了不少娱乐圈的新鲜面孔,但这些演员大多都是名校或科班毕业,拥有丰富的话剧以及影视剧表演经验,90后95后新鲜面孔+荧屏长青演技派的组合十分抢眼。

  姚笛娇俏调皮,眼神狡黠;乔振宇神思悠远,丘壑心中;朱嘉琦玩世不恭,阳光开朗;魏伊的狠辣眼神,郑雅文的仪态万千,朱赞锦的帅气英武,康宁的贤淑柔美,王艺凝的腼腆持家,张彤的不怒自威,孙嘉麟的风流倜傥,肖彦博的男儿气概令人过目难忘,海报突出了各个角色的不同性格。

  青萝、青蕾、青菲虽同为姐妹,但青萝相府不受宠爱,服饰造型相比青蕾青菲的则较为简单,色调淡青也蕴藏着人物淡然气质;王燕回与顾天琳都是权倾朝野的世家之女,精致的丝绸与珠翠尽显华丽。刘绯造型看似低调,锦绣河山的刺绣正蕴含着蓄积力量的雄心壮志;刘珏一身海浪不着珠玉,宁静[微博]致远却也蕴藏着巨大力量;成思悦一袭黑衣双重身份令人期待,刘鉴华美衣料充满皇家贵气,顾天翔虽然低调却也颇为精致。

  目前,该剧仍在紧张拍摄中,更多精彩敬请继续期待。

推荐阅读 姚笛 | 乔振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