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说好不再同框的呢?沙溢胡可《政委》再演夫妻

电视 来源:长江网-武汉晨报 2016年11月02日 09: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长江网-武汉晨报11月2日报道 (记者刘婧)由沙溢、胡可等联袂出演的抗战大戏《政委》正在辽宁、河南卫视热播。这对夫妻档在这部剧中同样饰演了一对夫妻。有趣的是,沙溢曾经表示不喜欢与妻子“同框”,这次又食言了。

  2013年播出的电视剧《孩奴》中,沙溢和胡可同时出现在荧屏上。因为两个人要经常表演吵架的戏份,这种情绪多少会被带到现实中来,那次合作并不舒心,沙溢也曾公开表示其实并不喜欢和妻子同框出演。

  说好不再合作,可在这次正在热播的《政委》中,沙溢和胡可食言了,两人再次饰演一对夫妻。但是这对夫妻的经历充满坎坷和艰辛——其中沙溢饰演的“政委”老邱和胡可饰演的莲花县县长苗姑曾是一对夫妻,在战争中失散,多年后又重逢,可是早已物是人非,两人身边都有了新的伴侣。不过身为“初恋”,两个人还是彼此深爱着对方。

推荐阅读 政委 | 夫妻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