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叶祖新新剧逗比卖腐赢赞 心跳指数升级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11月02日 14: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叶祖新饰演尹明涯

  叶祖新饰演尹明涯

  民国动作悬疑剧《左眼诡事》播出至今,以最为悬疑惊悚的离奇故事所带来的视觉冲击,为观众呈上了精彩纷呈的悬疑体验,其网播量更是一举突破2亿大关,成为同类剧集中的焦点。剧中叶祖新饰演的“尹明涯”也是备受观众喜爱和热议,其可逗比可邪恶的荧屏形象令人眼前一亮。

  《左眼诡事》在播出后凭借惊悚刺激的剧情赢得不错口碑,不过,这样一部悬疑剧中却也不乏“彩蛋”。在剧中他饰演的阴阳师尹明涯与青冥的关系是师徒却更像挚友,这样的一段“密友”关系因为尹明涯的“逗比”而变得更加有趣,比如尹明涯在面对青冥强迫练法术时总是一副“烦死了的表情”,而和青冥对话时经常放空发呆更是画面感十足,两人CP感十足,让不少观众感叹创作无下限的同时也看到了叶祖新搞笑的一面。

  叶祖新将流于表象的人物情绪渗透到了目光中,却不止于目光,还将自己完全融入角色,为角色赋予了全新的灵魂。真正的演员,不能只是表演,而是应该将自己当作角色,叶祖新正是完美地做到了这一点。同时伴随着剧情的逐渐深入,纷乱复杂的情结再次使得《左眼诡事》剧情陷入了猜不透的迷局之中。在接下来的剧集中叶祖新将带给观众如何的视觉刺激,令人倍感期待。

  观众对于尹明涯这个角色的喜爱,已经毫不意外地转嫁到了它的扮演者叶祖新身上,不仅在《左眼诡事》播出后的这些日子里,其个人微博评论转发量比往常增长了几个数量级,各种关于《左眼诡事》的话题里充斥着关于叶祖新本人的话题讨论,而在各种人气榜单上,叶祖新的排名也轻松冲进前五,而且大有继续上升的势头。

推荐阅读 逗比 | 尹明涯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