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霉霉”又写新歌了 这次又是怀念哪位前任

海外音乐 来源:腾讯娱乐 2016年11月02日 15: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Talor Swift热衷于为前任们写歌是众所周知的事情。而这次霉霉为著名乡村音乐组合“Little Big Town”写的全新音乐作品《Better Man》”,更是被吃瓜群众指明这就是写给前前任高富帅男友凯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其中的副歌部分“I gave you my best and we both know you can't say that. We might still be in love, if you were a better man.'”(我给了你我最好的... 如果你是个更好的男人,那么或许我们现在还是相爱的),隐隐透露出霉霉对这位旧情人割舍不断的暧昧情愫,这是旧情复燃的节奏?

  而反观凯文·哈里斯,在日前发表新歌中,被质疑是借歌词呛泰勒。如今MV公开,画面中女人站在马背上等细节跟对方在《Bad Blood》中造型相似度超高,引起广泛猜测。凯文·哈里斯《My Way》歌词中,出现“You are the one thing in my way”、“Why wait to say, at least I did it my way? Lie awake two faced, but in my heart I understand。”等句子,更是疑在讽刺泰勒刻意找麻烦,双面人行为让他不再对就旧情有任何留恋。

“霉霉”又写新歌了 这次又是怀念哪位前任

  这次演唱霉霉新歌的乐队Little Big Town,是一个乡村音乐组合,由Karen Fairchild,Kimberly Roads,Jimi Westbrook和Phillip Sweet成立于1998年。乐队一直致力于协凋(harmony)和多元化演唱风格。更是在第58届格莱美获得最佳乡村组合和最佳乡村单曲。

  

推荐阅读 新歌 | 写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