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郭昊伦《希望使命》身世复杂 终弃暗投明

电视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11月02日 11: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郭昊伦剧照

  郭昊伦剧照

郭昊伦

  郭昊伦

  由刘国彤执导,郭昊伦、茅子俊、杜志国等主演的抗战剧《希望使命》正在北京卫视影视频道热播。剧中演员郭昊伦扮演的丁剑锋,高大矫健的外形,果敢善战的战斗力,有勇有谋的性格在剧中一众小鲜肉中杀出了一条属于“老干部”的血路。

  《希望使命》讲述的是由国民党高官丁剑锋带领黄埔军校吴岗分校学生几位优秀的学员组成的“吴岗之鹰”小队,在前线屡次完成对日作战任务,却因国民党的腐败而屡遭陷害,终于在共产党的感召下,将一份事关东北矿产分布的图纸,冲破万难一路向北加入共产党、“弃暗投明”的故事。该剧凭借真实震撼的爆破场面、精彩而扣人心弦的剧情、朴实而鲜明的人物角色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仿佛将观众拉入了一段艰辛却充满斗志的抗战岁月。剧中,郭昊伦饰演的丁剑锋既是一名国民党高官,也是一名中共地下党员。他的身世背景复杂,但胸怀家国大义,有苦不说、默默承受的性格使其常常遭受亲人和周遭的不理解。在近日的剧集中,丁剑锋带领众人混入山河帮监狱,凭着智慧胆识先后救出了王蕾蕾和李慧、韩冰等人。之后的剧集中,郭昊伦还将枪战、格斗等动作戏贯彻到底,飒爽英姿令粉丝期待不已。郭昊伦为了演好该角色,曾反复研读剧本,揣摩人物的心理状态。在他看来,丁剑锋是一个极具特色的看点人物。而从表演上看,观众同样能看出他对丁剑锋的塑造十分走心,不仅用心体会每个心理阶段,注重内心戏的刻画,而且避免了角色片面化,融入很多人性的色彩,使其更加饱满、立体,有血有肉。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