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睡服你的口味! 任素汐给《驴得水》好看

电影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年11月03日 10: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和好友去看《驴得水》,明明是喜剧,看到最后却泪流满面。俗气地,被电影中张一曼的“浪荡不羁爱睡服”成功圈粉。

  这个没啥“颜值”,靠着中国好嗓门和高开衩旗袍俘获我的妹子,就是任素汐。如果说《驴得水》对得起国产黑色幽默电影,那么任妹子饰演的角色,也对得起“史上最纯洁荡妇”。

  哦,哭成狗的那个是我朋友,我这么man,哭出来太不酷了!

  一个戏剧演员的自我修养

  《驴得水》把话剧版的故事调整了60% ,把其中癫狂的东西,逐渐修改成电影中真实的生活。四年间,一百二、三十场的演出,任素汐很难再和张一曼摘开:“如果时间允许,我肯定会再演。”

  张一曼从她这儿生根发芽,可以毫不保留地把角色需要的,从自己身上拿出来,不需要的揣兜里藏好。她也跟着“张一曼”定小目标:“做一个守得住自己底线的人,哪怕这个底线不那么高。”

  一场蒜皮的风花雪月

  电影中,任素汐顺风扬了一捧蒜皮,妹子坐在漫天纷飞的蒜皮中,美得不可方物。让人瞬间折服在她的高开衩旗袍下!

  这主意是在导演家偶然得之。他们尝试过撕纸、扔本,像刚高考过后的小屁孩一样,但又觉得逻辑上不通。等烦的张一曼跑去做饭,恰巧,厨房里有一大筐蒜:“嘿,大蒜皮挺好,多生活!”(来源:看电影APP)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