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讲好中国故事发出中国声音 《中国正在说》今晚亮相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1月03日 14: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讲好中国故事,发出中国声音。今晚(11月4日)21:10,东南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演讲类节目《中国正在说》将正式亮相荧屏,为中国点赞!

《中国正在说》

《中国正在说》

《中国正在说》

《中国正在说》

《中国正在说》在内容上主要突出四个方面,即中国的马克思主义信仰、中国的社会主义道路、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制度模式和中国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生动实践,探讨科学社会主义理论逻辑与中国社会发展历史逻辑如何结合,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一档旗帜鲜明的政论节目。《中国正在说》电视公开课的形式,使主流意识形态的宣传能够成风化人、润物无声。

节目主要通过两类嘉宾展示中国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第一类嘉宾,在思想文化领域做出了贡献,他们具有强烈文化自觉意识,致力于反思和批判“西方中心论”和“历史终结论”,积极探索中国道路、中国模式,改变中国人长期在文化思想上“被洗脑”的状况。他们的努力,为中国道路与中国模式,在国内国际两个舆论场赢得了主动权。第二类嘉宾,在生产和社会活动中,他们通过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打破了西方的垄断,创造了迥异于西方模式的中国奇迹,改变了中国和世界面貌,增强了国内人民群众和世界人民对中国未来的信心。

主题紧扣时代脉动

《中国正在说》的演讲主题紧扣时代脉动,是对国家发展的道路、模式、 政策的高屋建瓴的讨论,也与每一个中国人的生活息息相关,更关系到民众对于国家的制度认同和价值认知,有高度也接地气。

演讲嘉宾阵容强大

《中国正在说》的演讲嘉宾为权威专家、顶级学者、以及中国社会各领域的杰出代表,他们将在节目中讲述他们的故事、分享他们的思想、观点和感悟。深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使得演讲感性与理性并存;出色的人格魅力及其掌握的大量案例、数据使演讲具备足够的说服力和影响力,让你充分感受思想的力量。

观众互动激发智慧

真理越辩越明。为了避免“一言堂”的出现,《中国正在说》每一期节目都有针对性的为观众答疑解惑,在思想的碰撞和观点的交锋中,真正有价值的声音被传播出去,是我们对“中国道路”、“中国模式”不乏自省的自信态度。

新形势下,如何旗帜鲜明引领舆论导向;大变革中,如何创新理念、内容和形式?《中国正在说》努力给出有力的回答。

讲好中国故事,发出中国声音。中国正在说,为中国点赞!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