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是红军》朱雨辰力挽狂澜 演绎红色大爱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11月03日 10: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我是红军》朱雨辰力挽狂澜

  《我是红军》朱雨辰力挽狂澜

  由浙江和通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东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金华广播电视总台、上海银纪资产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李洋担任总策划,俞丽华担任总制片,郭晓光执笔,桑华执导,朱雨辰、高艺涵、李思博、王全有、张光北、杜志国、张志坚等实力演员共同出演的红色军旅青春偶像剧《我是红军》目前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剧中,被“虐”到“蓝瘦香菇”的男主角聂九(朱雨辰饰)为救兄弟,终于爆发了洪荒之力。他与搭档沈忆萍(高艺涵饰)精诚合作,闯过无数难关的同时也将彼此之间的爱情升华,有网友戏称:“聂九终于把他的‘主角光环’续上费了”。

  聂九智商爆表力挽狂澜

  《我是红军》讲述了匪帮出身的聂九为报私仇,加入红军队伍并从复仇者蜕变成奉献者的心路历程。在最近播出的剧情中,红军小分队眼看八方镇情况有变,遂进城打探,不料屡中埋伏,成员被抓,整个小队只剩聂九、沈忆萍二人。面对绝境,聂九强势爆发“小宇宙”,奇策频出,终于与秋蒿寨达成共识,救出秋蒿寨大当家。

  在之前的剧情中,聂九经历过无数次复仇失败、行动失败,被许多观众笑称是“拿错剧本走错片场”、“2016最杯具男主角之一”。此次面对绝境,聂九撕下“杯具”标签,在沈忆萍的协助下力挽狂澜:制造混乱趁机入城、妙语连珠与普阿妹达成共识、巧妙分析目标人物爱好、三寸不烂之舌说服监狱长,一桩桩一件件令人拍案叫绝。有网友留言说“我就知道之前再怎么‘虐’都是套路,这两集把聂九机智果敢、有情有义的真硬汉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酒瓶cp发酵诠释革命爱情

  在营救小队的过程中,聂九与沈忆萍互相依靠,二人行动默契,羡煞旁人。剧中,聂九制止沈忆萍将二人的定情信物贡献出来换取粮食,却反遭沈忆萍回击,被其说服。卖掉耳坠之后,聂九“光速”转身,不忍看到定情信物被卖,聂九对物尚且如此,对沈忆萍更是痴心一片。而沈忆萍虽然嘴上埋怨,心中却对聂九信赖有加,一有情况就立刻找到他研讨对策,让聂九做主。引得许多网友留言“无形发糖,最为致命”。

  该剧虽然着重描绘了革命中令人动容的爱情,却始终没忘记家国大爱。聂九和沈忆萍卖掉值钱物件换钱、涉险进入八方镇等行为,都是为了与红军大部队早日取得联系,为革命输送自己的力量。两人将爱情凝聚在红色精神之中,融合成一股饱含大爱的红色爱情。他们在战火中每一次的回眸,每一次并肩作战,都是对彼此爱情的一种升华,主演朱雨辰曾说:“聂九与沈忆萍的感情其实很深,只是他们同时把自己先交给了党,交给了国家,交给了这支红军队伍。其实‘大家’都是从小人物开始的,‘大爱’也都是由无数小爱汇聚而来的。”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