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2016EMAS全球偶像奖揭晓 Green Day荣膺桂冠

海外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6年11月03日 14: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随着全球知名摇滚乐队Green Day的加盟,即将到来2016 MTV EMAS又增加了些许朋克气息。屡获大奖的Green Day将登上鹿特丹阿候伊(Ahoy)体育馆的领奖台领取“全球偶像奖”,并将在现场进行表演。MTV中文频道将于北京时间11月7日(星期一)凌晨3点进行红毯及主秀全程直播。

  摇滚巨星莱昂国王(Kings of Leon)乐队与格莱美最佳R&B歌手The Weeknd确认将会在颁奖典礼现场表演助阵。而且莱昂国王会从11月5日,颁奖典礼正式开始前一天,即在鹿特丹老卢克索剧院(Old Luxor Theater)为MTV世界舞台演唱会(MTV World Stage)演出。

  此次在EMA颁奖典礼是The Weeknd第一次在全球瞩目的舞台上进行现场表演,他带来的是新专辑同名主题曲《Starboy》。除表演外,The Weekend也获得了今年MTV EMA“最佳男歌手”的提名,同时将与Kanye West, Beyoncé, Coldplay 和 Tame Impala进行“最佳音乐录影带”的角逐,他还是“加拿大最佳艺人”候选人之一。

  最新颁奖嘉宾名单更新:美国“霍建华”,白人Rapper G-Eazy;流行巨星Charli XCX;Hip-Hop艺人Tinnie Tempah;以及音乐、影视双栖艺人Idris Elba,都将出席2016年MTV EMA现场。

  2016 EMAs颁奖盛典将于中部欧洲时间11月6日(星期日)晚上9点在荷兰鹿特丹的鹿特丹阿侯伊体育馆(Ahoy Rotterdam)实况直播,MTV中文频道将于北京时间2016年11月7日凌晨3点实况直播。其他已确认的重磅表演嘉宾包括 Bruno Mars, OneRepublic, Shawn Mendes, DNCE, Lukas Graham, Zara Larsson等。

  2016年MTV EMAs投票渠道已经开启,将于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6:00结束投票,请登录mtvema.com投出你宝贵的一票!

推荐阅读 MTV | 偶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