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抄袭日本名作?鲍勃迪伦经纪人:全都原创

海外音乐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11月03日 09: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鲍勃迪伦

  据香港媒体报道,诺贝尔奖颁奖典礼将于下月10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举行,本届文学奖得主美国老牌诗人男歌手鲍勃迪伦(Bob Dylan)早前回应得奖一事,他当时表示如果可以,会亲身到颁奖礼领奖。

  鲍勃迪伦撰写的歌词及诗备受网友尊祟,不过日前日本媒体翻旧帐,重提他曾经推出的大碟《Love and Theft》中两曲《Floater》及《Summer Days》涉嫌抄袭日本内科医生佐贺纯一在1989年的著作《浅草博徒一代》的英文版小说《Confessions of a Yakuza: A Life in Japan‘s Underworld》。当时佐贺表示两首歌的歌词部分与他的作品相似并非巧合,虽然声称作品被抄,但佐贺仍表示因为鲍勃迪伦是非常出名的歌手,所以被抄袭都感到光荣。而鲍勃迪伦的经理人否认抄袭一事,并指鲍勃迪伦的作品全都是原创。

推荐阅读 名作 | 原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