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海洋奇缘》角色全曝光 神对手&猪队友&段子手

电影 来源:北青网 2016年11月03日 10: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傲娇”半神毛伊手持武器蓄势待发

  “傲娇”半神毛伊手持武器蓄势待发

  由中影/华夏发行、迪士尼动画工作室制作、迪士尼影业出品,《疯狂动物城》、《超能陆战队》原班人马打造的动画冒险喜剧《海洋奇缘》(Moana)将于11月25日中美同步公映。近日影片发布了一支为中国观众特别定制的独家预告片及“冒险启航”版海报,揭开了莫阿娜冒险旅程的序幕。同时曝光的角色全阵容也展开搞笑攻势,纷纷获封“神对手”、“猪队友”、“段子手”,伴随莫阿娜一路欢乐前行。极具个性的配角与道具也频频抢戏,带领观众畅游在这个如真似幻的神秘冒险世界。

  莫阿娜奇幻起航 神对手&猪队友&段子手齐上阵

  此前发布的中国独家预告片中,也为我们揭示了影片的故事主线:在大洋洲部落里,一位充满冒险精神的少女莫阿娜扬帆远航,为拯救她的族人踏上冒险旅程。旅途中与半神毛伊结伴而行穿越海洋,在努力完成前所未有的冒险探索过程中,一起找回遗失的自我并得到成长。

  在莫阿娜未知的旅途中,几位队友纷纷登场。幽默风趣的半神毛伊,原本是大洋洲最伟大的英雄,全身覆满了记录他丰功伟业的纹身,上面还有一个迷你版的小毛伊,个性十足。然而傲娇的他在与莫阿娜同行过程中却也不时斗嘴嬉闹,屡曝金句,就连最后跳进怪兽洞穴时也不忘搞笑本色,获封“段子手”。傻乎乎的小鸡憨憨,虽然偷偷溜上莫阿娜的船,却总是无故“躺枪”,被船压进沙滩,被吓掉进海里,甚至差点被箭射中,囧态百出。傻乎乎的宠物猪胖胖,憨厚可爱,一副囧字眉自带萌点,总是在状况之外,与小鸡憨憨是名副其实的“猪队友”。然而在未知的旅途中,莫阿娜一行也不断的遭遇来自“神对手“椰子军团和岩浆怪的攻击。看似呆萌的椰子军团一出场就被莫阿娜感叹很可爱,实际却凶狠歹毒, 冷酷无情,他们遍布垃圾的船在海上随处飘荡;还有出场自带烟雾效果的岩浆怪,浑身是炙热火红的岩浆,身形巨大令人恐惧。至此,除了萌点与笑点,光明与黑暗势力已经集结,即将全面开战,看点十足。

  配角道具抢戏 绝美画面亮点不断

  除了极具个性的几位主要角色,影片大大小小的配角也分外抢戏。无论是洞悉一切的塔拉祖母,还是部落里众多安居乐业的族人,都风格鲜明,活灵活现。慈祥的塔拉祖母在莫阿娜耳边温柔诉说“海洋选择了你“,满是神秘;人格化的海水对待莫阿娜如母亲般温柔,不管是与童年莫阿娜的温柔对视,还是在莫阿娜探险过程中的多次出手相助,都让人感觉到阵阵暖意,细节也被刻画到了极致。

  作为迪士尼2016年动画收官之作,《海洋奇缘》也保留了一贯的高品质,其特效由《疯狂动物城》、《超能陆战队》、《冰雪奇缘》原班人马操刀。对于道具与场景的设置,制作团队也可谓是精心打造。半神毛伊硕大无比的魔法鱼钩、椰子军团乘坐的战船、莫阿娜与族人的着装与配饰,整座岛屿的设计…… 都是经过制作团队精准的计算与设计。甚至岛上的植物种类也是经过考证,追溯起源,意图让观众有身临其境的终极体验。

  《海洋奇缘》将于11月25日同步北美登陆全国2D/3D/中国巨幕,为观众带来2016年最波澜壮阔、最打动人心的传奇!一段令人难忘的冒险旅程即将上演!

推荐阅读 莫阿娜 | 对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