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锦绣未央》双十一开播 唐嫣颠覆挑战腹黑女

电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6年11月03日 10: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金羊网-新快报11月3日报道 记者曾乐报道 古装传奇电视剧《锦绣未央》将于11月11日起在东方卫视播出,昨日该剧在上海举行开播发布会,唐嫣、罗晋、吴建豪等主演亮相现场。向来以玛丽苏荧屏形象深入人心的唐嫣,这次挑战腹黑女,并且与罗晋第四次搭档演情侣。罗晋笑言,两人的感情戏一部比一部虐心,这次虐恋再度升级。

  唐嫣:这与我过往所有演过的戏、与我自己本身差别都太大了

  该剧讲述了亡国公主心儿在遭逢国破家亡的变故之后,阴差阳错成为李未央,回到尚书府与仇敌斗智斗勇的故事。从《金玉良缘》中的玉麒麟、《活色生香》中的乐颜到《克拉恋人》中的米朵,唐嫣之前出演的电视剧都逃不开国产偶像剧对于女主角惯有的设定:甜美、单纯、善良。而此次她在剧中饰演的女主角李未央,是一位有胆识的亡国公主,她在仇人府邸和皇室乱象的重重危险中步步为营,只为将蒙冤的前朝皇室的罪名洗清,只求与心爱之人携手相伴。第一次出演如此霸气的御姐形象,唐嫣说,驾驭这个角色时也有了更多的思考,“这个人物有一个成长过程,她满怀仇恨进入到大家族,但面上还不能显示出来,还要想办法复仇。这与我过往所有演过的戏、与我自己本身差别都太大了。演的时候经常不理解她为什么要这样,与导演探讨角色的想法。”

  唐嫣这次为了腹黑的御姐角色也是拼到开挂,拍戏间隙,经常坐在角落里认真地背台词,“剧中大段的古言台词对我来说是一种挑战。”每次开拍前,唐嫣也多次跟导演李慧珠以及罗晋、吴建豪等交流,甚至连吃饭的时候都在对戏,很多镜头都在唐嫣的要求下拍了一遍又一遍,据悉,唐嫣每天拍戏长达14个小时,也是全剧坚持到最后一个杀青的主演。

  罗晋:进组前熟读相关历史,做了充足的准备功课

  罗晋则饰演男一号、皇长孙拓跋浚,他素来心性淡泊,聪慧洒脱,不愿参与争权夺位的政治中,却也能在面对敌国铁骑时以命相搏。为了演好北魏这位敏达仁善的帝王,罗晋在进组前就已熟读相关历史,做了充足的准备功课。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是罗晋与唐嫣第四次携手出任情侣,罗晋透露,两人在《锦绣未央》中一如既往的虐心,前半部分剧情是拓跋浚追着李未央跑,后半部分他却娶了李未央的姐姐李常乐,两个相爱的人始终像两条平行线一样无法触碰到彼此。戏里虐心,戏外两人的互动却很欢乐,唐嫣笑着“抱怨”,“到现在印象最深的是‘下跪’,因为他是殿下,所以我经常向他下跪,这是之前都没有过的。”

  而罗晋也不无得意表示,自己终于“翻身”做主人,“之前都是我追求她,现在轮到她给我跪下了,突然有种翻身奴隶把歌唱的感觉。”虽说已经和唐嫣搭档多次,罗晋认为在这部剧中两人还会有新的火花出现,“这个戏非常有历史厚重感,每个人物写得都很扎实,再一次合作会有不一样的东西出来。”

推荐阅读 唐嫣 | 腹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