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最后的战士》开播 任正斌再挑反派大旗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6年11月04日 14: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任正斌

  任正斌

  由著名导演谭俏执导,汇集了芦芳生、石安妮、任正斌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热血抗战剧《最后的战士》将于11月4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该剧以湘西革屯抗日起义为背景,讲述湘西摆龙部落酋长之子石风(芦芳生饰)在带领苗民反抗国民党屯租制度的同时,与共产党、国民党共同奔赴抗日战场保家卫国的故事。老戏骨任正斌在剧中饰演了阴险狡诈的国民政府湘西专员宋士廉。

  任正斌饰演的宋士廉是一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狠角色。宋士廉从省城来到湘西的主要目的是让冉天明交出兵权,从而使自己掌管一方势力。然而,强龙斗不过地头蛇,尽管宋士廉用尽了手段,依然没有扳倒冉天明的军阀势力。后来遭遇日本侵华战争,宋士廉在家仇国恨,名族大义之间毅然选择了扛起抗日大旗,最终牺牲在日本人手中。

  据悉,该剧剧情跨度长线索多,除了抗战,还糅合了民族关系、家仇国恨等很多元素。所以谈到宋士廉这个角色,任正斌表示:“宋士廉其实是一个非常矛盾的角色,为了完成自己对权势的追求,他耍尽了心机,用尽了卑劣手段,是一个十足的小人。但是在中华名族危亡之时,宋士廉又能放下自己的欲念,携手当初的敌人一致对外,赴汤蹈火,万死不辞。最终为了抗日战争的胜利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我觉得这样的结局也让宋士廉这个角色得到了升华。”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