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缪斯乐队被英国杂志评选为年度最佳乐队

海外音乐 来源:新浪娱乐_特约 2016年11月04日 17: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缪斯乐队当选Q音乐奖世界年度最佳乐队

  缪斯乐队当选Q音乐奖世界年度最佳乐队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英国Q杂志举办的Q音乐奖刚刚揭晓,缪斯乐队(Muse)在本次音乐奖中成功当选年度最佳乐队,而Madness则拿到了名人堂大奖。

  2016年Q音乐奖的颁奖典礼在伦敦Roundhouse举行,电台DJ克里斯蒂安-奥康纳(Christian O’Connell)主持了本次颁奖仪式,出席本次音乐奖的嘉宾包括前史密斯乐队(The Smiths)吉他手约翰尼-马尔(Johnny Marr),浪子乐队成员卡尔-巴拉特(Carl Barat)和辣妹组合(Spice Girls)Mel C。

  在“世界最佳乐队奖”的争夺中,缪斯乐队击败的对手包括酷玩乐队(Coldplay),U2乐队,比非可莱罗乐团(Biffy Clyro)和The 1975乐队。在上台领取本奖项的时候,缪斯乐队主唱马特-贝拉米(Matt Bellamy)说:“谢谢大家,让我们获得世界最佳乐团奖。我们并不够格,更诚实一些的讲,大家来一起来高喊U2的名字。我们离U2乐队还有很大的差距,在2009年的时候我们曾和U2乐队一起巡回演出,从他们身上学习到了非常多的东西。”

  缪斯乐队鼓手多米尼克-霍华德(Dominic Howard)说:“我同意马特的说法,这个奖项的名字有点太过头,但我们接受它,我们代表乐迷们领取这个奖项。谢谢你们。”

  在其他奖项的归属方面,詹姆斯-贝伊(James Bay)收获了“年度最佳歌手奖”,杰克-加拉特(Jack Garratt)当选最具突破艺人,独立摇滚乐团Bastille获得年度最佳歌曲奖。此外,U2乐队获得最佳现场艺人奖,U2乐队吉他手The Edge获得吉布森莱斯保罗奖,The 1975乐队和创作型摇滚女歌手PJ Harvey分别拿到了“年度最佳专辑奖”和“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奖”。

  在特别奖方面,肉块乐队(Meat Loaf)被授予英雄大奖,而金发女郎乐队(Blondie)获得了“杰出贡献奖”。(KFCMAN)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