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刺青》开播 蒋梦婕王子文成民国“姐妹花”

电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6年11月04日 10: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蒋梦婕角色悲情被虐惨

  《刺青》讲述的是一段民国传奇,六位花季少女被选作“海娘”候选人,身背象征海神娘娘的刺青,他们不信诅咒顽强抗争,却左右不了自己的爱情。郑红的意外出现给姐妹们带来了新的希望,最终带领大家从愚昧中觉醒走上革命的道路。蒋梦婕饰演的女一号宁沉香,命运凄苦但性格倔强,从被选为海娘候选人的那一刻起,不幸和虐待就伴随着她一路成长。经历“冥婚”后天天遭受恶婆婆的毒打。与许绍洋扮演的蔡知铭一见终情却不被祝福,为了打破宿命的藩篱,宁沉香终于开始奋起反抗。

  首次饰演这样反差大的角色,对于“林妹妹”蒋梦婕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剧中,她一开始就被虐惨,为了使剧情更逼真,几乎所有挨打的戏份都是真打。蒋梦婕透露,拍完戏她病了好久,身体一直没有完全恢复过来。

  王子文演绎民国版“曲妖精”

  一部《欢乐颂》让小花旦王子文锋芒毕露,人气飙升,她饰演的富二代“小妖精”曲筱绡深入人心。而在《刺青》中,王子文饰演的冯如烟也是一个美丽勇敢不屈服的女子,虽是女流,但身上有股子丈夫气概,算是民国版的“曲妖精”。剧中,王子文是蒋梦婕的好姐妹,蒋梦婕饰演的沉香经常被狠心的婆婆毒打,孤力无依的她却不敢反抗。而一旁的姐妹冯如烟总是想办法帮沉香出主意躲过婆婆的盘问。同时,王子文也因为帮蒋梦婕出头,而和黄明饰演的恶少黎知毅解下不解之缘。

  由梁欣全执导的民国传奇大戏《刺青》将于11月7日起登陆广东卫视活力剧场。该剧会集了蒋梦婕、许绍洋、王子文、黄明等人气演员,讲述民国初年六位花季少女被选作“海娘”候选人,为活命逃走生活在双鱼堡,但爱情却成为封建社会的牺牲品的故事。蒋梦婕和王子文两位人气花旦更在剧中成为性格迥异的姐妹花。据知,《刺青》此前在地面频道播出创造了收视佳绩,此次广东卫视作为唯一上星平台,每晚两集。

推荐阅读 刺青 | 蒋梦婕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