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德雷克《Views》上市半年仍居公告牌前五

海外音乐 来源:新浪娱乐_特约 2016年11月04日 14: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德雷克新碟半年稳居榜单前五

  德雷克新碟半年稳居榜单前五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上市满半年之后,加拿大说唱音乐人德雷克(Drake)的最新录音室大碟《Views》依然排在公告牌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前五名中,对于每周依据销量排行榜的公告牌榜单来说,这个成绩相当不可思议。

  在5月21日那期公告牌专辑榜中,德雷克这张《Views》在上榜第一周空降冠军位置,在上榜整整二十六个星期之后,它依然没有跌出榜单前五名。在最新一周的榜单中,这张唱片从此前一周的亚军下滑到了本周的第五位。

  从1963年开始算起,公告牌排行榜历史上只有26张专辑在上榜26周之后还排在榜单的前五名。连续在公告牌专辑榜前五名中上榜时间最长的唱片是英国流行女歌手阿黛尔(Adele)那张大获成功的专辑《21》,在上榜的前三十九个星期内,《21》稳居榜单前五名。从总成绩来看,《21》在公告牌专辑榜前五名中一共停留了六十八周。

  在39周锁定榜单前五的阿黛尔《21》之后,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经典大碟《Bad》以三十八周(比阿黛尔仅差一周)的成绩排在第二名,紧随其后,老牌R&B男歌手史蒂夫-旺德(Steve Wonder)的专辑《Songs in the Key of Life》在1976年到1977年之间一共在榜单前五连续驻扎三十二周,位居第三位。

  在公告牌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德雷克这张《Views》一共领跑十三周。

  另据媒体报道,德雷克(Drake)已经开始和当红流行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一起创作新的作品。据知情人士透露,德雷克与斯威夫特这次合作的新作品显得与以往不同,很有吸引力。(KFCMAN)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