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剧毒珍馐登陆《非正》餐桌 YOYO“冒死”试吃河豚

电视 来源:中华网 2016年11月04日 14: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全世界人民在对食物长时间的不懈探索下,创造和发现了数不胜数的饕鬄美食。但在本期《非正式会谈》中,由各国代表介绍的本国食物每一样都带有各自的危险属性,一不小心就有让人丧命的危险。此次世界危险食物大集合中,究竟哪国代表能够拔得头筹呢?

  日本代表YOYO首先发言,介绍日本的最危险食物。当盘子被呈入演播厅,在场的代表就大呼“是什么东西这么臭?”“还是活的吗?”。在一片惊呼声中YOYO揭开了这神秘食材的真面目——河豚。

  图为YOYO揭秘食材

  河豚可以算是日本刺身材料中的剧毒之王,其肝脏和血液中都带有剧毒,一旦厨师处理不当,食客就有丧命的危险。但正是这种美味与危险并存的极大诱惑力,让河豚刺身成为了日本人眼中的极品美味。在日本想要吃到河豚不仅非常昂贵,制作河豚的厨师更是需要取得特殊的执照认证。YOYO就回忆说:“之前我有亲戚就是开河豚店的,有一次一名顾客就中毒死了,赔了很多钱”。

  图为YOYO介绍河豚

  听到这现场代表全都面露惊恐之情,会长大左立即表示“YOYO,你过去六年来拒绝的女生还有节目组一起筹钱为你准备了一份河豚大礼。”说完杨迪端出了一盘摆盘极其精美的河豚刺身给YOYO品尝,现场代表也全都聚集在YOYO身后,等着看接下来的好戏。

  图为YOYO准备尝试河豚刺身

  面对这样一道危险的美食,YOYO的额头都冒出了冷汗,一贯大胆的多多都躲在座位上不敢靠近。最终YOYO在表达了单身六年的“歉意”之后,一咬牙一闭眼吃下了这道勇敢者才敢尝试的美味。看YOYO吃下河豚刺身,一旁杨迪还不忘补抢调侃说“不知道毒性多久会见效”。

  在本期全球化相对论环节中还有更多层出不穷的奇葩食物,充满了惊险刺激。想知道现场还有哪些危险到让人咋舌的剧毒珍馐吗?不要错过本周五21:20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够胆你就来!

推荐阅读 YOYO | 冒死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