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有图一定有真相?《非正》代表化身福尔摩斯看谁笑到最后

电视 来源:人民网 2016年11月04日 15: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11月4日周五晚的《非正式会谈》里,各国的代表纷纷化身福尔摩斯。他们来自不同的国家,有着不同的学历背景,他们在“有图有真相”的游戏环节里,用学识、用火眼金睛找出被PS过的图片中的破绽。

  图:游戏规则

  “有毒”穆小龙 就是与真相无缘

  在这一次的游戏里,华波波不再是最抢眼的人,换成穆小龙被大家嘲讽为“有毒”的那一个。第一轮比赛里,作为职业新闻工作者的穆小龙,坚信自己鉴定照片的眼光:我相信它是真的。投出了唯一的赞成票,结果顺利出局。前一秒信誓旦旦的表情,瞬间变成尴尬的自嘲脸。更有陈超挖苦:“你可是专家啊。”

  图:穆小龙尴尬脸

  看到坐冷板凳的穆小龙,大左决定给穆小龙复活的机会,没想到此举成就了小龙,让他成为了“夜空中最亮的星”。穆小龙每次选择:“相信我,它是真的。”真相揭晓就为假;当穆小龙认真地选择假时,照片就为真。惹得全场人大呼:“穆小龙你有毒!”杨迪更是拜托小龙报出自己在埃及所上的小学、初中、高中,提醒观众朋友避开这几所学校。游戏因为穆小龙的重新加入,变得热闹起来。

  学霸组合爆冷提前出局

  在面对一张据说是德国建造的可以行船的大桥图时,大左提问日本代表YOYO:“为什么觉得它是假的?”YOYO用坚定的语气告诉大左:“因为我看不清,我不相信自己看不清的东西。”而高学历的田原皓和功必扬,则站在科学的角度分析了船的构造和桥的承重力,从而判断其为假,投了反对票。谁知,被学霸组合判定为假的图片,居然是真的。田原皓、功必扬意外爆冷出局。

  图:YOYO投反对票

  图:德国真实建造出的水桥图

  “有图有真相”游戏是谁笑到了最后?其中还有哪些爆笑瞬间?11月4日晚《非正式会谈》爆笑升级,嗨翻全场,不要错过哦!

推荐阅读 穆小龙 | 有毒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