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盆栽哥确认将在全美音乐奖颁奖礼登台演出

海外音乐 来源:新浪娱乐_特约 2016年11月04日 11: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盆栽哥The Weekend

  盆栽哥The Weekend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6年全美音乐奖主办方刚刚公布,当红歌手盆栽哥The Weekend将在当地时间本月20日晚举行的颁奖仪式上登台演出。

  今年,全美音乐奖的主办方通过社交媒体公布的演出嘉宾名单。在此之前,The Weekend曾经获得过两次全美音乐奖奖杯,在今年的全美音乐奖中,他一共将竞争三个奖项。

  在盆栽哥之前,Lady GaGa已经确定将在本次全美音乐奖的颁奖典礼上登台。在此之前,Lady GaGa曾九次获得过全美音乐奖的提名,并在2010年拿到“最受欢迎流行摇滚女歌手奖”。2009年,Lady GaGa曾上台演唱了《Bad Romance》和《Speechless》的串烧,此外,她还在2013年和R.Kelly合作演唱过《Do What U Want》。

  其他已经确定的首批表演嘉宾还有二十一飞行员乐队(Twenty One Pilots),创作人斯汀(Sting),烟鬼组合(The Chainsmokers),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尼基-米娜(Nicki Minaj),绿日乐队(Green Day)以及美国当红流行男歌手火星哥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其中,布鲁诺-马斯是要担任开场表演嘉宾。在此前公布的2016年全美音乐奖的提名名单中,加拿大说唱音乐人德雷克(Drake)创纪录的一共收获了十三个奖项的提名,蕾哈娜(Rihanna)拿到七个奖项的提名,而阿黛尔(Adele)和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则分别得到了五项提名。

  美国当地时间11月20日晚八点,2016年全美音乐奖颁奖典礼将在洛杉矶的微软中心举行,所有奖项将由乐迷投票选出,ABC电视台将全程直播本次颁奖仪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