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脑残粉》发巨星起源特辑 男神揭星粉开战内幕

电影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1月04日 09: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奥斯卡化妆大师助阵宝莱坞巨星

  脑残粉瞩目爱豆目光纠结

  沙鲁克.汗本色展示巨星范

  沙鲁克.汗代言双面星战

  《脑残粉》发巨星起源特辑(来源:网易视频)

  网易娱乐11月4日报道 由“宝莱坞阿汤哥”沙鲁克·汗主演的印度动作电影《脑残粉》正在热映之中,该片于11月2日登陆内地各大院线以来,收获了来自多方的好评,在排片不利的情况下,上座率居高不下。今日该片发布一款全新的特辑,这款名为“巨星起源”的视频中,主演沙鲁克·汗与导演玛尼什·沙玛等相关幕后人员大谈电影拍摄秘辛,详解了《脑残粉》从构思到出世、从台前到幕后的各种经历,几乎称得上是一部“《脑残粉》养成手册”。

  如何正确打开《脑残粉》 “巨星起源”揭秘10年创作秘辛

  作为一部讲述明星与粉丝之间爱恨情仇的电影,《脑残粉》却是一部全程没有歌舞且节奏紧张的动作大片。电影将一位偏执的粉丝与自负的明星之间的故事演绎的火星四射,而且别出心裁的采用“一人分饰两角”这种设定,宝莱坞巨星沙鲁克·汗在电影上演左右互搏。

  在这款“巨星起源”特辑中,导演玛尼什·沙玛表示,电影早在2007年就开始构思,而且作为沙鲁克·汗的超级粉丝,导演深知在印度这个偶像崇拜风行的国度中,明星的高高在上与自负、粉丝的疯狂与偏执程度是有多么的深入人心。他将这种观念融入到电影之中,为本片塑造了一星一粉这样对应的角色设置。

  一面世疯狂到无以复加的小粉丝高瑞夫,另一面则是拥有无穷魅力的超级巨星阿利安,两种极端的设定为电影故事的展开打下了基础。而从小接受过良好教育、如今成为超级巨星的沙鲁克·汗则是饰演两位角色的不二人选。

  爱恨粉撕飚戏到底 “宝莱坞之王”双面演绎星粉合一

  作为印度最知名的电影明星,沙鲁克·汗在生活中便受到无数粉丝的拥戴。而同时面对疯狂的粉丝,这位超级巨星也有着自己亲身体会。表示自己曾经有过如此疯狂的经历:“在我人生的前25年里其实一直都是高瑞夫,而后的25年才是阿利安。”而亲自诠释两种不同类型的角色,也是自己演艺生涯的挑战。

  本次发布的视频中,来自电影的剪辑、编剧以及服装指导详细描述了创作两位极端角色的过程。高瑞夫脆弱的表现,阿利安魅力的时刻,身为过来人的沙鲁克·汗将两位角色的体验用自己极具张力的演技表现出来,在化妆特效和服装道具的辅助之下,这位曾经8次获得“印度奥斯卡”影帝的“宝莱坞之王”将两位角色的各种情感演绎的出神入化,从而成为电影最大的亮点。

  《脑残粉》由印度YRF电影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与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11月2日以2D的格式登陆全国院线,正在热映之中。 该片在首日排片稀少的情况下,凭借着不俗的口碑,上座率于同期新片之中名列前茅,随着周末的到来,该片未来几天的成绩有望逆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