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见习法医》杀青 吃货车永莉无奈戒美食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1月04日 10: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车永莉微笑

车永莉微笑

  悬疑犯罪刑侦推理剧《见习法医》在常州顺利杀青。近日,作为主演之一的车永莉最新剧照曝光。照片中,车永莉一改此前冷酷帅气风格,笑靥如花,上演甜美杀。精致面容在帅气制服的映衬下更显几分娇俏。据悉,本次拍摄结束后,一向是“吃货”的车永莉也开始对“另类美食”保持距离,心有所忌。

  冷酷法医也温柔 车永莉莞尔一笑沁人心

  据了解,车永莉在剧中饰演警察局技术中队队长王沐英,是一个完全行动派,做事雷厉风行。对待工作,更是一丝不苟。谈及角色时车永莉表示:“法医工作真的需要你异常冷静,面对任何场面都要克制自己的情绪,临危不乱。”此外,车永莉更透露:“剧中的王沐英是一名干练法医,在与领导发生分歧时也毫不示弱,很有自己的态度”。

  但即使是如此刚强的法医也会有柔软的一面。从目前曝光的剧照来看,车永莉一颦一笑间也尽显淡淡的女子温柔。不禁更令观众期待这位女法医的精彩上线。

  “吃货”车永莉遇挑战 无奈戒掉另类美食

  对于首次饰演法医的车永莉来说,本次拍摄最大的挑战莫过于需要面对一些较为“血腥、残忍”的场面。她曾坦言自己其实是一个很胆小的人,很害怕在解刨室里呆着。一个镜头结束便会马上出去,即使知道解刨室是假的,但也有心理负担。因此,为了更好地完成拍摄,车永莉都会进行前期心理准备,冷静面对。

  与剧中冷酷法医不同的是,生活中的她可是名副其实的“吃货”,从其微博不难发现,各种美味佳肴尽收其中。但据悉本次拍摄结束后,“吃货”专业户的她也开始望而却步。她坦言:“通过这次拍摄,基本戒掉了很多另类美食。”不少网友纷纷表示:“默默心疼车姐姐三秒……”

推荐阅读 车永莉 | 美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