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邻家大贱谍》首映有颜有笑料 神奇女侠大长腿抢眼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1月05日 14: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好莱坞特工动作喜剧电影《邻家大贱谍》在北京、上海等城市举办媒体观影会,获得媒体好评。

        不少记者表示:“《新闻编辑室》的导演格雷格·莫托拉的喜剧风格在这部特工题材的电影中得到亮眼的展现,一对普通的夫妇突然发现邻居是特工,随即又卷入一场惊天危机中,闹出不少笑话。目前当红的‘神奇女侠’盖尔·加朵是这里面最受瞩目的演员,她的大长腿非常吸睛,片中她还有只穿内衣的镜头,性感满满,参过军的她还在片中表现了非凡的身手,非常值得观众期待。” 《邻家大贱谍》被誉为“新版史密斯夫妇”,将于11月8日起正式在中国内地上映。

剧照

海报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看点1:最性感火辣的间谍大片 “神奇女侠”内衣装露魔鬼身材

        盖尔·加朵是以色列女演员,模特,2004年当选色列小姐,之后在《速度与激情4》中出演了Gisele,进入电影圈。2016年因出演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中的“神奇女侠”人气急升。盖尔·加朵拥有让人艳羡的火辣身材,特别是一双大长腿吸睛无数。她的容貌既有娜塔莉·波特曼、凯拉·奈特莉式的清丽,又有敏卡·凯利、泰勒·斯威夫特式的甜美,还有坎蒂丝·斯万内波尔式的娇媚,是许多男生中的“性感女神”。

        在《邻家大贱谍》中,她饰演的是一位霸气女特工,一场身穿黑色蕾丝内衣的戏展现了让人 “喷鼻血”的好身材。有在军队服役过的她也展示了自己的好身手,她透露,拍摄这种特工戏特别过瘾,这部电影中有很多炫目的动作戏,飙车戏也让她特别兴奋。 面对观众对于她性感美丽的赞扬,盖尔·加朵却表示自己不想做“花瓶”,而是更看中自己的演技。她表示:“人的外貌只是辅助,它代表不了一切。如果你台词念不好,戏演不好的话,长得好看也没用。”这样有颜有演技的女神,是不是更让你欲罢不能了呢?

        看点2: “西装男神”乔哈姆帅气亮相 爱吃中国美食

        乔·哈姆因饰演《广告狂人》声名大噪,是好莱坞的“西装男神”,对女性观众来说,他是本片赏心悦目的福利。近几年,不少好莱坞电影都有中国元素的体现,中国场景、中国演员等等,在《邻家大贱谍》中也有比较“特别”的中国元素。在一家中国人开的“眼镜蛇俱乐部”,乔·哈姆像一个“代言人”一样给扎克·加利费安纳基斯(作品《宿醉》)介绍了中国的特色美食——蛇肉料理和蛇酒。吃蛇肉和喝蛇酒在中国的广东、广西、香港一带比较常见,看来在国外也有不少人喜爱。

         看点3:邻居是特工 “屌丝夫妻”逆袭变搞笑间谍

          如果说知道了“你的邻居是间谍”只是满足了个人的偷窥欲和好奇心,那么加入特工的行列,从一个菜鸟特工开始的经验一定会让人印象深刻,毕生难忘。成龙饰演的邻家特工以带着三个萌娃徒手打boss的设定给观众们带来了不少笑料,而《史密斯夫妇》中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这对强悍夫妇同样以超群实力俘获不少观众,虽然此番的《邻家大贱碟》被称为“新版史密斯夫妇”,但影片最吸引观众的,除了有 乔·哈姆与 盖尔·加朵这对俊男美女组成的和“史密斯夫妇”一样抢眼的特工组合,还有一对平日里只关注要不要送孩子去夏令营和如何装修卫生间的平凡夫妻,当起了临时特工的他们也是闹了不少笑话,片中为了逃跑差点丢了老婆的杰夫(《宿醉》扎克·加利费安纳基斯饰演)更是萌到令人发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