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电视剧《姐妹姐妹》开播发布 11月8日定档安徽卫视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1月07日 13: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安徽广播电视台、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笛女影视传媒、中视华阳、北京锦绣映画影视、云文(北京)影业、上海金天地影视、北京艺鼎传奇文化、上海影达传媒、重庆必然传媒、长叶影视等联合出品的大型年代情感剧《姐妹姐妹》将于11月8日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独家首播。4日,导演徐宗政携众主演出席了本剧在北京举办的开播发布会。

  这部由杜若溪、斯琴高娃、严屹宽、晋松、王劲松、何泓姗、卢茜、李雅男、康磊、潘宏梁等主演的年代大剧以血雨腥风的乱世中国为背景,茶商混战割据为故事主线,讲述了不世名茶“血玲珑”传人宋海靖(斯琴高娃饰演)和三个女儿(杜若溪、何泓姗、卢茜饰演)的多舛命运。《姐妹姐妹》接棒笛女阿瑞斯影视史诗鸿篇《母亲母亲》《兄弟兄弟》成就了年代情感三部曲,加入民族元素、清雅造型、烧脑商战等新元素。

  该剧总制片人傅晓阳介绍,《姐妹姐妹》“与之前巴渝风格的两部年代剧相比,此次结合了云南悠久厚重的茶文化、丰富的民族风情,无论是从民族服装、配饰、场景都因地制宜增添了多种民族元素,使人物、剧情更加立体,力求为观众打造一部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电视剧作品”。

  杜若溪领衔宋家三姐妹

  爱情亲情家国情纠葛虐心

  在电视剧《姐妹姐妹》中最令人动容的就是宋家三姐妹在历经磨砺之后愈加深厚的亲情。在剧中,杜若溪饰演的大姐宋春雅聪慧干练,在青梅竹马的恋人被害后忍痛坚守爱情,一心扑在宋家茶庄事业上的她却在遇见严屹宽饰演的神秘身份的缅甸商人查扎猜后发展出一段反转虐心恋,一段真相也随之揭开。卢茜饰演的二妹夏岚善良贤惠,是个外柔内刚的软妹子,奈何心上人钟情于大姐。何泓姗饰演的三妹雨侬古灵精怪,留洋回国的她个性骄纵叛逆,但却在关键时刻用她纤弱之躯顶起宋家重担,投身革命事业……

  严屹宽变身“双面人”演技爆发


  “宽溪夫妻”携手演绎“触不到的恋人”

  《姐妹姐妹》 中杜若溪饰演的宋家大小姐宋春雅个性刚烈,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女当家人,对于事业和爱情都坚定忠贞。严屹宽饰演的谭肃文在一场充满阴谋的大火后幸运逃脱,被桐寨女头领用巫术换脸,以查扎猜的身份重生。变成表面轻浮不羁,内里却是阴翳隐忍怀抱一颗复仇心的双面人。

  “变脸”后的查扎猜处处与宋家为敌,昔日的恋人再度重逢,一个为爱坚守,一个爱恨交织,亦真亦假间两人近在咫尺,成为了一对“触不到的恋人”,形成了你站在我面前我却不知道爱的人就是你。明星夫妻档严屹宽和杜若溪在剧中再次搭档饰演情侣,上演具有民族风情的传奇爱情。这是继《恋了爱了》、《闺中密友》之后第三度,此次虐恋升级,可谓三生三世情缘未了。

  斯琴高娃再演外刚内柔大气母亲

  斯琴高娃饰演的宋海靖是玲珑镇第一茶商宋家掌舵者,在商场上,她大气、智慧、八面玲珑,商场如战场,为家族荣誉她运筹帷幄,面对种种艰难的处境,她绝处逢生。在家庭中,对三个女儿,严厉的性格里也有着慈母的一面。

  三个女儿有各自的不同的性格特点,宋海靖对三个女儿的爱和期望也不同。对于大女儿宋春雅,宋海靖希望将她培养成为家族的接班人,在背后默默地支持她,帮助她。二女儿宋夏岚温顺乖巧,传统婉约,宋海靖便将她一直保护在身边。小女儿因从小离家看病留学海外,性格古灵精怪,宋海靖对她十分宠爱。三个女儿一台戏,宋家三姐妹除了平日里嬉笑打闹,在母亲的培养下都逐步成长蜕变,独当一面。

  痴情双子星:“咆哮帝”李雅男VS“暖男”康磊

  李雅男饰演的卢绍毅是年轻有为的海归司令官,是军阀团座卢守云的偏爱侄儿,还是为爱无惧的痴情男儿。当自己的努力始终不能撼动宋春雅对谭素文的爱,卢绍毅开始变得疯狂,借助权势希望强娶宋春雅对爱的偏执让他失去了理智,在剧中秒变“咆哮帝”。

  而此次在《姐妹姐妹》中康磊饰演的周家独子周景恒单纯善良,留学回国的他透露出绅士和高贵,虽然思想前卫,但温柔内敛的性格让他爱上了恬静知性的宋夏兰,虽然过程曲折但一直默默给予着自己的爱,是一枚大大的“暖男”。

  王劲松晋松斗智斗勇

  上演年代版军商利益家族恩仇

  贪得无厌,圆滑世故,王劲松饰演的卢守云出生于军人世家,偏安玲珑一隅,常年用制衡的方式平衡着宋周两家,赚取着自己的利益。他既是宋周两家的润滑剂,也是向两家谋利的导火索。继《麻雀》之后再一次出演反派军官,“老戏骨”王劲松在剧中的精彩演技绝对值得观众们期待!

  晋松饰演的周占雄是玲珑镇无量会的“老大”,从小就听祖父一遍又一遍地讲述宋周两家的恩怨,对宋海靖充满误会与仇恨,联合査扎猜与卢守云一同打压宋家。而当周占雄面临生死,却被宋海靖不惜一切代价解救之后,爱憎分明的他能否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碍,化解两家百年来的恩怨纷争,一笑泯恩仇?

  在笛女阿瑞斯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年代史诗三部曲前两部《母亲母亲》和《兄弟兄弟》中,斯琴高娃均饰演威严、能干的女强人,此次在《姐妹姐妹》中斯琴高娃用她高超的演技完美诠释了这位外表大气内心如水的宋海靖。刚烈坚韧的大姐杜若溪,温柔乖巧的二姐卢茜,叛逆傲娇的三妹何泓姗,三姐妹将经历怎样的悲欢离合?尔虞我诈的背后又隐藏着怎样的阴谋目的?电视剧《姐妹姐妹》,11月8日晚19:35分,安徽卫视黄金剧场独家首播,精彩即将呈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