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X Japan《La Venus》曝光 Yoshiki古典巡演开启

海外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2016年11月07日 10: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X Japan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殿堂级的摇滚乐队X Japan的新曲《La Venus》的一部分MV花絮由队长Yoshiki在网络上公开。

  据悉,《La Venus》是一首叙事歌曲,专门为X Japan的记录电影《We Are X》的片尾创作的。电影中会有Yoshiki对于这首歌曲的英文字幕讲解。

  另外,从11月5日开始,Yoshiki相隔两年举办的古典演唱会“Yoshiki Classical Special World Tour 第二弹 Yoshiki with 管弦乐队”的门票发售。本次的巡演日程,计划在12月5日大阪城、12月6日~8日东京国际会场展厅A。(编译/丽君)

推荐阅读 Yoshiki | Venus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