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青春最好时》曝海报新生代集结打造热血校园

电视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年11月07日 09: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青春最好时》曝学霸对决版海报

  由芒果娱乐和腾讯视频联合出品,展现95后欢乐中二生活的校园悬疑喜剧《青春最好时》今日(11月7日)曝光学霸对决版海报,主演张雪迎、曾舜晞身穿校服,和身后的黑板相映成趣,青春气息扑面而来。

  虎牙大眼组合

  “虎牙大眼”组合CP感十足

  海报中,张雪迎和曾舜晞分别身穿淡蓝色和浅粉色校服靠肩而站,一眼望去清新动感十足。自古红蓝出CP,二人的关系不言而喻。海报的背景也暗藏了许多情节:一部分是写满公式的黑板,另一部分则是凌乱的涂鸦;一边是凌乱的纸张堆砌,另一边却是整齐的书本组合,两种碰撞和对比在视觉上呈现出强烈的冲击感,让人不禁猜测,两个学霸是要闹哪样?

  既然名为“学霸对决”版海报,就不得不提二人饰演的角色。张雪迎首次挑战分饰两角,出演双胞胎姐妹:姐姐初音音是傲娇学霸,精英校园的风云人物,妹妹夏儿则是职业学院的中二少女,生存技能max的草履虫单细胞生物。诠释两种截然不同的性格,将张雪迎多元化的演戏天分展现得淋漓尽致。而在国际时装周、各大卫视综艺、影视剧中因有着精彩表现和清新帅气的形象而受到观众喜爱的时尚自穿搭少年曾舜晞,此次出演和自身性格略有反差的外冷内热型校草男神许空凛,诠释高冷毒舌、全能暖男等多重元素,对大眼仔来说可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据悉,许空凛和初音音之间的关系十分微妙、相爱相杀,既是互有好感的CP,又是学习上争夺“神秘名额”的最强竞争对手。故事从初音音的离奇失踪开始,留下的线索引发了一连串悬疑密码,在危机重重的身份错位中,关于真假学霸爱恨纠葛的身世之谜能否解开?

  《青春最好时》学霸对决版海报

  新面孔加盟扎堆儿闹青春

  《青春最好时》意欲打造一个真正属于年轻一代的热血故事,由娱乐圈新生代张雪迎、曾舜晞、王博文、赵秀蕾领衔主演,左其铂、宫政、大左、王亮等一批演员倾情加盟。

  除了张雪迎和曾舜晞两个97年超级鲜肉演员,双栖偶像王博文也为本剧的新鲜阵容再添一道清新剂。此外,该剧上周刚曝光一批新演员——新面孔左其铂、宫政,早已通过选秀节目和网剧积累一批粉丝。大左和王亮一个是知名主持人,一个是著名二人转演员“刘能”王小利的儿子,他们的加盟,也为本剧增加不少亮点。

  一大波朝气蓬勃的“青春派”演员出演,粉丝早已按捺不住。对演员的喜爱,对剧情的猜测,以及对播出的期待,成了连接《青春最好时》与粉丝的纽带,相信该剧播出后会掀起一股95后热血青春的“燃剧”风潮。

  目前该剧正在紧张拍摄中。

推荐阅读 海报 | 校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