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Split Works十岁了! 系列纪念演出即将启动

海外音乐 来源:腾讯娱乐 2016年11月07日 11: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06—2016,十年时间,Split Works从创始到崛起,逐渐成长为中国独立音乐演出版图上至关重要的一环。从Sonic Youth到MIKA,从Black Rabbit黑兔音乐节到Concrete &Grass混凝草音乐节,它始终为了满足中国这片土地对独立音乐的热切渴求,坚持着“敢为天下先”的勇气不断尝试;它或许没有野心勃勃的雄伟蓝图,却十年如一日地为中国乐迷输送着新鲜、独到而不求回报的优质音乐演出。

  Split Works的十年,是由接连不断的巡演和音乐节铺成的光荣之路。它的影响遍及中国大陆,从新疆到广东,从密集的多地巡演,到目不暇接的多舞台呈现,它满载骄傲与使命,倾注着不计其数的人力与时间,同时心怀感激。

  整整十年,Split Works创造着一个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奇迹,而这些惊喜也将在十周年纪念演出中延续:

  Split Works十周年系列纪念演出

  José González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专场

  Split Works首次与瑞典音乐人José González结缘,是在MSN依旧盛行的2009年。那次精彩的中国巡演后,这位游吟诗人潜心打磨着每一张触动心弦的作品,不断在巡演中积累人气,并开始在主流视野崭露头角,为游戏《荒野大镖客》和电影《白日梦想家》谱下过耳难忘的动人原声。

  作为Split Works与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合作的“当代变奏”系列第三季的首位艺人,José González将再度来到中国。届时请期待他用温暖自在的吟唱,疗愈世俗中疲惫不堪的身心。

  日期: 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时间:19:45

  票价:80/120/180元(全部售罄!)

  场馆: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 演艺厅

  地址:徐汇区复兴中路1380号,近宝庆路

  十周年生日派对:

  P.K.14 + Eagulls + 脏手指 + 无解DJ

  Split Works十年一度的神秘地下派对。

  被誉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乐队”P.K.14,将在11月26日晚由灵魂人物杨海崧带领登台。他们是Split Works最早的巡演乐队之一(2008年),曾在音乐节主舞台多次表演。这支深受后朋浪潮影响的传奇乐队,堪称中国独立音乐的奠基者,并在过去十年为独立乐场景贡献着持续的能量。惊艳后朋新宠Eagulls将带来暖场表演。

  上海本土乐队脏手指将为派对开场,无解DJ会带来不停歇的换场表演。现场提供精致酒水美食,限量门票仅150元,地点信息将仅在演出前通过特定渠道发布,敬请留意!

  日期: 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

  时间:20:00开始

  票价:150元

  场馆:暂时保密。购买预售票即可加入微信群,具体地点将在演出前公布。

  地址:暂时保密,但保证交通便利。

  Afterparty @ The Shelter:

  Sub-Culture九周年 Shackup和Ikonika特别演出

  此次Afterparty我们与正值九周年生日的上海Sub-Culture合作,邀请“击碎流派疆界”的节拍大师Ikonika和北京bass领主Shackup来到The Shelter。演出将于晚10点开始,永福路5号The Shelter 。现场门票80元,持生日派对门票者可享20元优惠。

  Eagulls 中国巡演

“为所有命运受诅、却依然奋起反抗的年轻灵魂,Eagulls写下赞歌。”—— NME

“为所有命运受诅、却依然奋起反抗的年轻灵魂,Eagulls写下赞歌。”—— NME

  “Eagulls在早已不新鲜的后朋领域,杀出了一条人迹罕至的路。”—— Q Mag

  脱缰的码速、弥漫的嗡声、热情洋溢的贝斯线,Eagulls的音乐如入无人之境,大胆张狂,同时闪烁着奢华的微光,以及厄运和不详的忧郁气质。他们直截了当、无遮无拦,像是苦修中的吉他乐队,让你甘愿在不安的歌词和紧张迫切的旋律中溺亡。

  Eagulls的哲学与Split Works始终坚持的理念紧密契合。作为坚守原创精神的勤奋的独立乐队,他们曾写过一封在业界掀起过轩然大波的公开信,每隔一句就出现的“fuck rite off”字眼,非常契合Split Works的精神。

  他们音乐中激进狂怒的成分,能听出Dream Pop, Grunge, Hardcore, Post Punk的鲜明影响,又时而笼罩着一层歌特的色彩。想象一下把The Cure, The Cocteau Twins, Joy Division, The Smiths的标志声响绞碎、融合,配上21世纪特有的疏离感,产出物就是Eagulls。

  2016年11月,他们将来到中国的五个城市进行巡演,上海站为Split Works十周年生日派对。

  11月18日(周五)成都 NU SPACE 票价:60元(预售)80元(现场)嘉宾:Sinkers

  11月19日(周六)武汉 VOX Livehouse 票价:60元(预售)80元(现场)嘉宾:驚蟲

  11月22日(周二)西安 迷蝶Livehouse 票价:60元(预售)80元(现场)嘉宾:法兹

  11月24日(周四)北京 MAO Livehouse 票价:100元(预售)120元(现场)嘉宾:Lonely Leary

  11月26日(周六)上海 Split Works十周年生日派对

推荐阅读 Split | Works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