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天籁之战》华晨宇惜败反庆幸 莫文蔚保唱将荣耀

电视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年11月07日 10: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周日晚21点档,东方卫视大型原创音乐挑战节目《天籁之战》的舞台上,素人选手黄恺、赵宥乔,高心远、苏诗丁强势来袭,发出有力挑战。“天籁唱将”杨坤、华晨宇、曹格与自己的粉丝和歌曲“狭路相逢”,惜败犹荣。幸而,“女神”莫文蔚在面对“大魔王”苏诗丁的挑战时,凭借一曲《夜空中最亮的星》的精彩演绎险中求胜。

  “过去我的梦想是成为你,今天我的梦想是打败你!”《天籁之战》给了所有能唱、会唱有音乐梦想的人们一个机会——勇敢向你的偶像发起挑战!这一期无疑是对这一节目理念的最好诠释!

  “天籁唱将”折损三员 素人挑战者实力强劲震撼全场

  一次比拼中,“天籁唱将”连失三员,《天籁之战》的赛况空前激烈。然而“天籁唱将”们虽败犹荣,比赛中,素人挑战者赵宥乔虽然用她空灵的海豚音和低沉的摇滚嗓一举击败了华晨宇。但赵宥乔当场演唱的曲目却是由华晨宇创作的作品《烟火里的尘埃》。无巧不成书,挑战者高心远同样也是用曹格的作品《superwoman》战胜了自己的偶像。而黄恺则一早就透露,自己的唱法深受杨坤的影响,甚至之所以选择杨坤来挑战也是因为他们都具有难得的“不闭合音色”。

  对此,“天籁唱将”们也颇为自豪。华晨宇就笑说:“我很高兴你把我打败,因为我不想让《老鼠爱大米》赢过我的歌曲。”而曹格则让高心远下次一定要继续选唱自己的歌曲:“会唱曹格的歌曲的人,都是很厉害的。用我的歌把他们‘做掉’,我会很荣幸!”

推荐阅读 华晨宇 | 曹格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