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蜡笔小新》首周末告捷 口碑助力票房混战

电影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1月07日 10: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蜡笔小新》剧照

  《蜡笔小新》剧照

  《蜡笔小新》剧照

  《蜡笔小新》剧照

  2016年度全新剧场版《蜡笔小新:梦境世界大突击》已于11月4日登陆内地院线。作为延续20多年之久的经典IP,这部《蜡笔小新》最新剧场版不负众望,上映仅两天即突破千万大关,首周末票房1630万,在诸多好莱坞大片陆续上映的十一月突出重围。

  口碑爆棚笑泪齐飞

  《蜡笔小新:梦境世界大突击》讲述了小新为拯救陷入噩梦危机的春日部,和小伙伴们勇闯梦境世界,和迷样少女小崎一起揭开梦境真相的故事。早在剧场版上映之前,该片就已经吸引了业内外人士的关注。在大片夹击的猛烈攻势下,《蜡笔小新:梦境世界大突击》上映首日依然拿下6.9%的上座率,夺得喜人的票房成绩。

  这是《蜡笔小新》剧场版24年来首次登陆内地大银幕,陪伴了一代观众的“小新”时隔多年后再回归,童年记忆跃然眼前,粉丝们大呼过瘾。剧中小新无厘头的对白,夸张的肢体,在影院引发了一次又一次的爆笑,而影片结尾处的温馨场景又让许多人流下了感动的泪水,笑泪齐飞,气氛十分热络。

  良心品质经典再现

  由臼井仪人创作的漫画《蜡笔小新》,于1990年8月开始连载,1992年同名动画播出,距离动画问世已经24年了。“小新”作为日本国民级的动画人物,几乎家喻户晓,搞怪逗趣的性格使小新的形象深入人心。“坐等二刷”、“绝对惊喜”,观众们走出影院,难掩兴奋,纷纷交口称赞。

  美冴、风间、小白……众多熟悉的身影一出现在屏幕上立马就引爆了童年记忆,美轮美奂的梦境世界,奇思妙想天马行空,让人极为惊艳。网友锐利修蕊说:“噩梦和美梦都是心魔,青春的意义不是逃避,而是战胜过去挫败的自己。”网友ChefJacK则感慨:“一如既往的很污很搞笑,果然人的一生,最重要的还是家和爱。”

  能在大屏幕上看到搞笑小新的“萌贱”模样,一直是许多观众的心愿,这次强势归来,人气依旧。相信在接下来的观影热潮中,《蜡笔小新:梦境世界大突击》依然能保持高昂的势头,俘获更多观众的心。该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八一电影制片厂译制,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喜欢小新的朋友不要错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