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2016EMA颁奖礼揭晓 Gaga比伯获奖均缺席

海外音乐 来源:新浪娱乐_特约 2016年11月07日 09: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2016年11月6日,2016MTV欧洲音乐大奖在荷兰鹿特丹举行。(图文/视觉中国)

  2016年欧洲MTV音乐录影带大奖刚刚在荷兰鹿特丹揭晓,Lady Gaga获得最佳女歌手,肖恩-门德斯获得最佳男歌手。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6年欧洲MTV音乐录影带大奖刚刚在荷兰鹿特丹揭晓,Lady Gaga获得最佳女歌手,肖恩-门德斯(Shawn Mendes)获得最佳男歌手,比伯获得最佳歌曲奖。Gaga和比伯均缺席颁奖礼。

  去年,贾斯汀-比伯独揽五项欧洲MTV音乐奖奖项,总奖杯数甚至超越了埃米纳姆(Eminem)。今年,比伯在他提名的五个奖项中一共收获了“最佳歌曲奖”,“最佳加拿大音乐人”和“最具人气奖”等三个奖项。和当晚的多位获奖者一样,贾斯汀-比伯今天并没有来到颁奖礼现场领奖。

  距离美国总统大选还有两天时间,美国流行朋克乐队绿日(Green Day)在本次颁奖礼上演出了他们的经典歌曲《American Idiot》,在本次颁奖礼上他们被授予了全球偶像大奖。“这个时候能走出美国是很开心的,因为此刻可怕的选举正在进行之中,”绿日乐队主唱比利-乔-阿姆斯特朗(Billy Joe Armstrong)说。而在最佳现场音乐人奖和最佳摇滚乐队奖的争夺中,绿日乐队分别输给了二十一飞行员乐队(Twenty One Pilots)和酷玩乐队(Coldplay)。与此同时,二十一飞行员乐队还获得了最佳另类音乐人奖。

  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还有美国女歌手Lady Gaga,她被授予了“最佳女歌手”和“最佳外形”两个奖项。今年,所有奖杯都被涂成了紫色,以纪念前不久刚刚去世的美国音乐人王子(Prince)。“王子,我们会时常想念你,”当紫色的灯光在鹿特丹Ahoy体育馆闪耀的时候,嘉宾Bebe Rexha说。同样拿到两个奖项的还有荷兰DJ马丁-加里克斯(Martin Garrix),他将最佳电子音乐人和最佳世界舞台两个奖项收入囊中,与此同时,加里克斯还与Bebe Rexha一同合作表演了一首《In the Name of Love》。

  在拿到最佳男歌手奖之后,肖恩-门德斯(Shawn Mendes)感谢了母亲:“我母亲的生日就是今天,生日快乐妈妈,我爱你,”门德斯说。此外,盆栽哥The Weekend和蠢朋克乐队(Daft Punk)合作的《Starboy》获得了最佳音乐录影带奖。据悉,盆栽哥这张同名大碟将在本月底正式发行。

  在本届欧洲MTV音乐奖此前公布的提名名单中,碧昂斯和比伯一样,都是获得了五个奖项的提名,阿黛尔(Adele)紧随其后也有四个奖项的提名。然而,无论是碧昂斯还是阿黛尔在本届欧洲MTV音乐奖中最终都是空手而归。 (KFCMAN)

  获奖名单

  最佳单曲(BEST SONG)

  Justin Bieber - “Sorry”

  最佳录影带(BEST VIDEO)

  The Weeknd ft。 Daft Punk - “Starboy”

  最佳女歌手(BEST FEMALE)

  Lady Gaga -- WINNER

  最佳男歌手(BEST MALE)

  Shawn Mendes

  最佳现场(BEST LIVE)

  Twenty One Pilots

  最佳新人(BEST NEW)

  Zara Larsson

  最佳流行艺人(BEST POP)

  Fifth Harmony

  最佳摇滚艺人(BEST ROCK)

  Coldplay

  最佳另类艺人(BEST ALTERNATIVE)

  Twenty One Pilots

  最佳嘻哈艺人(BEST HIP HOP)

  Drake

  最佳电子艺人(BEST ELECTRONIC )

  Martin Garrix

  最具人气(BIGGEST FANS )

  Justin Bieber

  最具突破艺人(BEST PUSH)

  DNCE

  最佳世界舞台(BEST WORLD STAGE)

  Martin Garrix - Isle of MTV, Malta (2015)

  全球偶像(Global Icon Award)

  Green Day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