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大牌对王牌"白举纲于湉共舞 江若琳曝分手感言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1月08日 12: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本周五早10:00爱奇艺独家自制综艺《大牌对王牌》第四季将播出精彩的第三期内容。播出日恰逢“光棍节”,节目组顺水推舟,将本期主题定为“一人吃饱 全家不饿”。邀请来的嘉宾更是一水的“光棍”,看来是着实花了一番心思,一定要和单身的人们把这个节日过好。不仅主题设计用心,嘉宾和游戏也是精彩纷呈。快男兄弟于湉、白举纲三年后再次综艺合体。江若琳玩游戏时表现“彪悍”,吓得林宇中只想换队投敌。

  快男兄弟再聚首 热舞情歌秀尽恩爱

  白举纲刚上来就大讲冷笑话,搞笑功力似乎不足,惹得张大大刚开场便差点发脾气。于湉在主持人的逼问下坦言,单身已久,寂寞的时候会听白举纲的歌。在节目嘉宾与场外粉丝的互动环节,白举纲与于湉应粉丝要求跳起了华尔兹。二人双手相握,配合默契,翩翩起舞,姿态婉转而优雅。白举纲尽显柔美一面,女舞者扮演称职,身穿黑色短裙,步伐轻盈,身姿曼妙,连续转身。随后二人又对唱起情歌。时隔三年综艺聚首的快男兄弟情义尽显。

  江若琳:把他放在心中,这就是最美好的回忆

  江若琳在游戏环节表现十分“彪悍”。对阵王牌小兄弟杨亘,一开场便主动发起攻击,进攻中更是将脚踹到了杨亘的脸上,以绝对优势获胜。吓到作为杨亘队友的林宇中直喊“换队”不敢再和江若琳对抗。除了游戏玩得好,江若琳在现场坦诚谈出自己对于分手的感言“不要去打扰这个人,把他放在心中,这就是最美好的回忆”。随后又在现场为观众演唱了最新单曲《原来我还爱着你》。

  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本周五早10:00爱奇艺独家自制《大牌对王牌》,看于湉、白举纲、江若琳、林宇中如何面对单身生活,听各位嘉宾现场献唱最热单曲。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