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彩虹乐队为《生化危机》创作主题曲 下月公开

海外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2016年11月08日 08: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彩虹乐队与《生化危机》

彩虹乐队与《生化危机》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摇滚乐队彩虹乐队的新曲《Don't be Afraid》被选为12月23日在日本上映的好莱坞电影《生化危机6:最终章》的主题曲。

  据悉,本次的电影是生化危机系列最后的一集,日本上映版的主题曲《Don't be Afraid》由彩虹乐队的hyde作词,tetsuya作曲。自称是生化危机电影系列粉丝的彩虹乐队表示自己很荣幸可以为电影演唱歌曲。Hyde透露自己的作词是参考生化危机中大家鼓起勇气战胜恐惧的感觉。而tetsuya则表示自己是根据对电影的感悟创作的,比起吉他的刺激感,选择琵琶等古老又有包容力的音色的更能演绎愤怒、悲伤、无念的感觉,更贴合主题曲。

  另外,彩虹乐队计划11月中旬跟生化危机系列合作,推出MV《Don't be Afraid Biohazard×L'Arc-en-Ciel on PlayStation VR》。(编译/丽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