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吉克隽逸献唱《海洋奇缘》 携手迪士尼共赴奇幻冒险之旅

电影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年11月08日 10: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海洋奇缘》作为迪士尼动画工作室出品的第56部动画作品,讲述一位充满冒险精神的少女莫阿娜与半神毛伊结伴,为了拯救族人,不畏艰险开启的一段神秘冒险旅程。为搭配这样的电影情节,制作团队在选择主题曲演唱者时煞费苦心,选择具有广阔的音域及演唱了多首影视剧主题曲的吉克隽逸来担此重任。而不管是炫目视效还是主题曲MV,《海洋奇缘》都汇集了国际最顶尖的制作团队。此次依然由迪士尼御用合作伙伴,香港著名音乐制作人陈少琪填词并担任制作人,《冰雪奇缘》中文主题曲《随它吧》便出自其手。主题曲的混音过程则前往洛杉矶,由获得过格莱美大奖,制作过《鸟人》、《银河护卫队》、《环太平洋》等电影音乐的团队制作完成。此外还邀请到台湾导演游绍担任音乐视频总监,其曾与五月天、梁静茹、刘若英、周华健等著名歌手合作,尤其擅长结合影像情感和音乐节奏感。超强阵容保驾护航,势必打造迪士尼主题曲新经典。

  旋律动听温暖人心 动情演绎莫阿娜内心独白

  拥有独特嗓音的吉克隽逸,一直以来就广受听众喜爱。此次吉克隽逸首次触电迪士尼动画,产生的火花十分令人期待。

  此前曝光的中国独家版预告片,将莫阿娜的勇敢乐观以及旅途中的艰辛展露无遗。虽然时时要面对海上的未知恐怖,莫阿娜却依然坚定向前,因为不仅有大海的守护,半神毛伊的并肩作战,更重要的是心中的信仰,以及拯救族人的使命,这份纯粹触动人心;克隽逸独特的嗓音极具爆发力,温婉悠扬之中又不乏温度与力量,非常能打动人,尤为适合这部电影跌宕起伏而又充满温情的基调。据片方透露,整首歌旋律朗朗上口,非常容易勾起人内心对于梦想及坚持的共鸣,仿佛唱出了莫阿娜内心的独白。搭配着《海洋奇缘》的情节更显动听,不会让影迷以及歌迷失望。而备受期待的主题曲及MV也将于近期全网上线。

  《海洋奇缘》即将于11月25日于北美同步登陆全国2D/3D/中国巨幕,为观众带来2016年最波澜壮阔、最打动人心的传奇!一段令人难忘的冒险旅程即将上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