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如果蜗牛有爱情》 徐悦“新扎师妹”探案谈情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6年11月08日 12: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张开宙执导,根据丁墨同名小说改编,王凯、王子文、徐悦、于恒领衔主演的都市悬疑爱情剧《如果蜗牛有爱情》正在东方卫视周播剧场热播。剧中除了缜密的案件推理外,主演们的感情也成为网友讨论的热点,由徐悦饰演的萌趣小师妹姚檬也因丰富的表演深受观众喜爱。

  徐悦新扎师妹勇猛上线 偏离原著设定引期待

  在新播出的剧情里,徐悦饰演的实习女警姚檬暂时放下对师傅王凯的“迷恋”,投入到案件的侦破过程中。随着剧情的发展,近身格斗、追击等动作戏份逐步升级,对演员的情绪、动作要求也越来越高。徐悦在这几场戏份的表现也得到网友的肯定,充分把热血警界新人的勇敢、积极以及在办案过程中遇到的纠结与困惑表现的淋漓尽致。对此,徐悦表示自己在拍摄时尽量将内心复杂丰富的姚檬演绎得更加丰满一些,“姚檬是一个很努力又很纯真的人,我希望能让她显得特别一些,但又不那么与众不同。”许多网友点赞并由衷感叹:“我们从不知道面罩下英雄们的样子,可他们在我心中都是巨帅无比,这就是我们的人民警察。”

  另外,编剧也在原著基础上对姚檬的人物性格和感情纠葛做了大幅修改,除增加了与季白的师徒情谊外,和师兄赵寒之间的感情设定也引起广大原著粉丝的关注与期待。

  徐悦六年磨一剑 角色多变演技受肯定

  随着《如果蜗牛有爱情》的热播,观众对剧中热血不失萌趣的正能量女警姚檬讨论热烈,其扮演者徐悦也收获一众网友喜爱,从“萌趣女神”的话题讨论到近期“迷妹”表情包的网格传播,无一不体现出徐悦赋予该角色的人物魅力,对比其之前出演过的《仙剑客栈》、《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都能感受到徐悦的进步。人物性格从萌趣迷妹到铁血女汉子两者之间来回翻转,无论是古装现代,还是校园青春,徐悦的演技在线让观众日渐关注起这位逐步成熟的青年演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