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事业or家庭 李小冉《嘿,孩子》遭遇世纪大难题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11月08日 13: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嘿,孩子》李小冉

  《嘿,孩子》李小冉

  11月7日,由杨亚洲执导,李小冉、蒋雯丽、郭晓东、刘天佐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嘿,孩子》正式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李小冉饰演方家二儿媳贾元元,生活中性格直爽的她,在职业上是一名金牌电台女主播,事业上的压力使她原本打算晚点要孩子,不料却在刚一登场就发现怀孕,由此一场“生婴作战”正式开启。

  《嘿,孩子》聚焦都市夫妻生子问题,讲述了方家三对夫妻围绕“生孩子”所展开的故事。此次,李小冉饰演贾元元,作为方家二儿媳,大姐家失独,小妹家丁克,为方家传宗接代的重任则降临到了她的身上。工作上,由于其江湖地位颇高,让很多同事眼红,因此竞争极其激烈。而本计划晚生的她却意外发现自己已有身孕,一方面重视事业,另一方面又不忍看到家人为了“孩子”烦心,一时间贾元元陷入了两难境地。

  在早前的采访中,李小冉就曾表示贾元元这个角色是很真实,首播的两集中,观众也真切感受到了她的真性情。对待丈夫方乐,即使父母反对、外人觉得不配,她依旧真心对待;而本纠结于是否要将孩子生下来的她却因为心疼大姐方韵决定将其生下。如此感情真挚的贾元元,也在刚出场就受到了观众的喜爱,网友纷纷表示:“就喜欢李小冉对感情的这股认真劲儿,过瘾!”

推荐阅读 孩子 | 李小冉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