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星居》惠若琪回忆与粉丝互动 励志金句频出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11月09日 11: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朱玉晓阐述设计方案

  11月8日晚22:00,由安徽卫视打造的《百变吧星居》完成了第十期的明星家居大改造,女排奥运冠军惠若琪为尽孝心,联合两位设计师打造了风格别致的创意客厅。带来了家居改造之外,惠若琪更展现了奥运冠军之外的另一面,现场分享与粉丝感人故事,励志金句令人感慨。

  惠若琪珍藏粉丝贺卡视作激励

  回忆与粉丝互动励志金句频出

  此次作为嘉宾来到现场,带来了家居改造之外,惠若琪更展现了奥运冠军之外的另一面。不仅变身场控小能手,时而耿直时而逗趣,“金句不断”分分钟炒热现场气氛,更分享起生活趣事,会赖床会撒娇可爱不已。不仅如此,赛场上雷厉风行奋勇拼搏的惠若琪,私下还是贴心的邻家女孩,不止对家人体贴孝顺,对粉丝更是亲切照顾,还特别珍藏着不少粉丝送来的礼物。

  在惠若琪带来的改造空间里,就被主持人发现了不少“珍贵礼物”:粉丝亲手制作的相册、绘画,都被惠若琪仔细的收藏在展示柜中。惠若琪坦言特别喜欢收到粉丝自己制作的礼物,“我很喜欢收到这样的礼物,就是记录他跟我之间的点点滴滴,每次来看我比赛拍的照片,能让我感受到他们的心意,我觉得对于我的成长也是一个记录”,言语之中掩饰不住的骄傲与自豪。

  而在众多礼物中,一张粉丝亲手制作的贺卡让惠若琪格外珍视,里面密密麻麻的写满了对惠若琪的感谢,而在贺卡背后更有着一段感人故事。“这张贺卡是一个男生做的,当时贺卡主人正在香港考大学,挺有难度的,他跟我说比较迷茫。”正因为女排精神让他学会了坚持,然后去拼搏,最后如愿地考上了想上的大学。这段互动不仅让粉丝备受鼓励,也让惠若琪大受触动,“我觉得这个是我时间长了,越来越感到欣慰的一件事情,我在追逐自己的梦想,但同时又给社会带来了积极的影响”。惠若琪与粉丝的有爱互动,令主持人深受感动,频赞惠若琪,“你在奔跑的时候身上发着光,这个光照亮了别人。”

  设计师巧手DIY铁丝也能做云朵

  极简工业风夺人眼球

  正是对于珍藏物品的重视,连提起改造需求时,惠若琪都特别表示希望有一个展示柜,好好收纳这些奖杯和礼物。面对改造需求,鬼才设计师朱玉晓和90后收纳达人有耳挑起大梁,极尽创意为惠若琪改造空间。

  朱玉晓再出惊艳之作,大胆以水泥做墙,去繁留简,以简约工业风家居夺人眼球。不仅保留了以往作品中的强烈艺术感中,更加入实用性,对比强烈的墙面、科幻感的镜子和吊顶、以及像极了《龙猫》风格的鹅卵型沙发,都让惠若琪欣喜不已。而用铁丝做出的云朵灯更让惠若琪爱不释手,甚至希望将它带回家。90后设计师有耳年纪虽轻,但在家装改造上却相当有想法。为了满足惠若琪对收纳的需求,有耳以“爱的N次方”为主题打造实用空间,家居整体以鹅黄色为底,温馨中不失活泼。整体制作的收纳柜看似简单,实际暗藏玄机,随意一处都可做收纳利用,特别设计的双层柜面更能最大化利用空间,而屋中的大面积留白则让空间干净清爽,超强实用性让惠若琪频频点赞。

  虽然惠若琪最后选择了朱玉晓的设计,但是两组设计师的巧思均备受肯定,更让惠若琪感慨,“希望能通过这个房间能带给我和我的家人一些治愈,让大家心情变得更好,也希望下一次再来改变一个新的空间。”

  下一期,还将有怎样新奇的设计与未知的故事?敬请期待每周二晚22:00播出的安徽卫视《百变吧星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