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金单身汉》陈楚河见女神家长:感觉像来踢馆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6年11月09日 11: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黄金单身汉》1V25

  《黄金单身汉》1V25

  芒果TV综艺新作《黄金单身汉》自上线以来看点十足,全网独播依旧斩获近五亿播放量,话题热度爆表。目前,节目已播出六期,陈楚河与女神们的爱情长跑也进行到了很关键的时刻。据悉,在本周六将播出的第七期节目中,陈楚河将化身“乖儿郎”去到女神们的家乡、拜访家长,崔紫轩还在微博发文称“陈楚河真的很辛苦,刚去完一座城市就立即赶飞机不停歇”。“男明星见家长时是什么样子?”——网友们纷纷深表好奇,频频大呼:好想看!

  陈楚河见家长被狂灌酒 大呼:我的日子到头了

  在第六期节目中,陈楚河带女神们参加了邱启明的家宴,见了一回“家长”,期间陈楚河表现礼貌,还大谈伦理教养,见邱启明岳母还在做饭时,陈楚河便招呼女嘉宾起身邀请入座,绅士形象颇受好评。据悉,在本周六的节目中,陈楚河将上演真正的“见家长”。在上周播出的精彩预告里,陈楚河高呼“我感觉我的日子到头了”的画面令人印象深刻。节目中男神陈楚河来到女神们的家乡,拜访家长,但画面跟想象中大相径庭。陈楚河去往豪爽开朗的唐焯仪的家时,不料被唐家人来了个“下马威”——先干三杯酒,本就酒量欠佳的陈楚河吓得满脸通红,又被“回呛”到“我们家什么币都有,就是没有台币”,令楚河尴尬扶额,“求救”到“我感觉像是来踢馆的”,有如此搞怪的一家人,也难怪唐焯仪性格会如此古灵精怪。

  刘秀薇家庭温馨有爱 陈楚河加入大跳家庭舞

  每个女嘉宾性格都与家庭环境相关,古灵精怪的唐焯仪一家让陈楚河招架不住,而小太阳刘秀薇家庭则如刘秀薇人一般温暖有爱。刘秀薇的弟弟帅气出镜,家人也特别喜欢陈楚河,还带着陈楚河一起牵手跳舞,欢声笑语不断。除刘秀薇唐焯仪外,陈楚河还去往崔紫轩、崔颖伦的家中,她们的家人又会有什么不同,还会发生哪些爆笑趣事,本周六中午12点《黄金单身汉》“男明星见家长”为你揭晓悬念。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