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乐坛教父阿肯上海开唱 南征北战助阵嗨爆现场

海外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1月09日 11: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乐坛教父阿肯上海开唱 南征北战助阵。

  11月8日晚上20点,曾获得三项格莱美奖提名、一手发掘并捧红了Lady Gaga的 “乐坛教父”AKON2016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震撼举行。时尚流行组合南征北战作为唯一嘉宾助阵演唱会,献唱了《骄傲的少年》、《我的天空》等人气歌曲,让歌迷大饱耳福的同时,与阿肯一起让歌迷体验到了最High的现场演出。

  出生自塞内加尔的“嘻哈天王”阿肯在Billboard Hot 100 (美国金曲榜)中拥有130首客串歌曲及18首单曲的辉煌纪录,也是史上第一位同时占据Billboard Hot 100第1位及第2位的艺人,曾获得三项格莱美奖提名,一手发掘并捧红了Lady Gaga,堪称“乐坛教父”。集歌手、作曲家、唱片制作人、唱片公司老板多重身份于一身的他还经常积极地与其他歌手跨界合作,迈克尔·杰克逊、惠妮·休斯顿等巨星都曾是他的合作对象,这次邀请内地人气流行组合南征北战也是因其与自己有太多的共同点而惺惺相惜。

  南征北战是一个多元化时尚流行组合,与阿肯相同,三位成员既是艺人也是幕后创作人,各个成员擅长风格各异,赵辰龙擅长粗狂、高亢歌曲的主唱;尼成擅长高音、清新的主唱;汀洋擅长整体的音乐制作及负责rap演唱。南征北战自出道以来,在音乐上以全新的理念、全新的音乐模式呈现给大众,创造出V-Pop(Various Pop Muisc),即多元化流行音乐,制作出“南征北战”式的流行表达,重新定位新一代的流行音乐。

  除了创作与歌曲风格有很多相同之处,在现场演出上,南征北战与阿肯的风格也近乎一致,都以现场气氛火爆闻名,他们与观众互动的方式往往出人意料,惊喜不断。演唱会现场,阿肯演唱了数首经典老歌,南征北战则带来了《骄傲的少年》、《我的天空》两首人气歌曲,将整场演唱会推向最高潮,合唱声、掌声、喝彩声HIGH爆全场,为整场演唱会画下了完美的句号。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