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叶一云科普“中水”拍新戏雨中倒地惹粉丝心疼

电视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年11月09日 12: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凭借《中国式关系》里的精彩表现,演员叶一云收获了众多铁杆粉丝的喜爱。近日,叶一云晒出自己正在拍摄的新戏片场照,并配文称,“我以为躲过了雾霾,却没有躲过中水......by the way,中水就是可多次循环的回收水”,照片中,叶一云墨绿色长裙配千鸟格大衣,再加上颇复古的发型,显得民国风十足。粉丝看到叶一云拍摄的现场图,心疼爱豆说,“注意保暖,千万别感冒,让人心疼的姑娘”,“云啊,地上凉,快起来,可长点心啊”,“演员真不容易,支持你的新戏。”据悉,叶一云正在拍摄的是尤勇首次担纲制片人的电视剧《红线》,叶一云在剧中饰演的南阳爱国华侨高慕青,临危受托将一笔巨资护送上海,行动代号为“红线”。

  叶一云红唇性感

  叶一云空气刘海俏皮可爱

推荐阅读 叶一云 | 粉丝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