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抗战剧《伏击》热播 田重贾宗超实力吸睛

电视 来源:光明网 2016年11月09日 11: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拉风传媒出品的大型抗战题材电视剧《伏击》正在贵州卫视热播,该剧由国建勇导演执导,汇聚了徐佳、刘庭羽、唐熙、田重、贾宗超、钱璇、李泽锋、徐申东、刘娜萍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讲述了抗日战争年代一群前线的英雄儿女抗日血泪史。

  田重首次挑战反串 俊美外貌引人遐想

  实力派演员田重在《至尊红颜》《刁蛮公主》等热播剧中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是观众们熟悉的老朋友。在电视剧《伏击》中,田重扮演军官肖汉乾,在造型上可谓是惊艳全场,数十套服装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最让人惊艳的,便数田重所装扮的日本歌妓造型,这是他从影多年首次挑战反串角色。白如雪的肤色画上樱桃小嘴,还有绚彩艳丽的眼影,以及鲜艳的日本和服,田重这一极致的打扮和惟妙惟肖的演技不得不令人折服,连田重也自侃:此般造型夜半出门,鬼也得绕路而行吧。”究竟在剧中田重饰演的是一个怎样的复杂的角色?为何在一部抗战戏中造型如此百变?锁定《伏击》后续剧情,给你想要的答案。

抗战剧《伏击》热播 田重贾宗超实力吸睛

田重饰演高知才子肖汉乾

抗战剧《伏击》热播 田重贾宗超实力吸睛

田重首次反串引遐想

  贾宗超演唱俱佳 暖男属性强力撩妹

  外形帅气的贾宗超在《伏击》中饰演的是年轻国民军官杨卓如。他性格沉稳淡定,不仅担任过国军高级将领的副官,还是“军刺行动队”军师级的人物。剧中更是好兄弟石永凯的好帮手,英勇善战为兄弟两肋插刀,一次次帮助石永凯化险为夷。贾宗超还是电视剧《伏击》片尾曲的演唱者,声音低沉温柔。重情重义、才貌双全的帅气军官,实力诠释民国暖男范,引起女网友的集体追捧,或许又一国民老公就在来的路上。

抗战剧《伏击》热播 田重贾宗超实力吸睛

贾宗超饰演重情暖男杨卓如

  而后的剧情会走进何方?田重是会有更吸睛的造型,还是贾宗超有什么恋情的新进展?在国仇家恨间,亲情、爱情、友情一次次被拷问,是敌是友,真假难辨。让我们每晚19点30分锁定贵州卫视,在谍战与炮灰齐飞间,探寻谁是最强伏击者!

推荐阅读 伏击 | 热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