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亚当与夏娃》等计划启动 光合力传媒呼唤良性资本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1月09日 10: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月8日,光合力传媒于北京举办了主题为“以光载梦,合力制造”的战略发布会,光合力传媒董事长邓朝辉、艺术总监饶晖、明星合伙人解惠清等公司管理层逐一亮相。并公布了包括《亚当与夏娃》、《赛小花的远大前程》、《大男大女》、《零下196度》、《睡不着,起来嗨》等在内的多个自媒体、电视剧、电影项目。

1

1

  发布会上首先发布的作品是电视剧《赛小花的远大前程》,该剧由著名编剧饶晖监制及编剧,甘露执导,李晟、魏千翔等优秀青年演员主演以创业为主题的都市情感生活喜剧。随后,自媒体剧《亚当与夏娃》的先导片花也首度曝光,该剧也是光合力传媒和一下影业合力打造的首部自媒体IP剧,内容消费升级时代来临,围绕着IP为核心内容的产出不断,《亚当与夏娃》在内容创作上得到光合力传媒核心团队的强大内容支持。一下影业隶属于中国领先的移动视频企业一下科技,一下科技旗下的秒拍、小咖秀、一直播等爆红网络APP,为打造一部极具话题与人气的精品IP剧提供了强大的合作平台。

  除了即将开播的电视剧《赛小花的远大前程》和自媒体剧《亚当与夏娃》,在电影方面,由公司团队与著名导演孙皓合作的《睡不着,起来嗨》也是光合力传媒今年重点项目。与此同时,光合力传媒艺术总监饶晖和合作伙伴著名制片人张为为现场也介绍公司正在筹备的《大男大女》、《条形码女孩》、《新男友》等重磅影视项目,同时针对影视行业急功近利、粗制滥造的现状,强调原创为王、工艺至上,呼吁资本给予影视行业更多的耐心,共同促进行业的良性成长。光合力传媒董事长兼总裁邓朝辉还介绍了公司的三大发展战略:“原创IP化”、“互联网内容+社交+电商”“资本助推产业布局”。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