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孤芳不自赏》曝相杀版海报 钟汉良baby演绎虐心之恋

电视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年11月09日 11: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鞠觉亮执导,张永琛担任总编剧,钟汉良、Angelababy、甘婷婷、孙艺洲、于波、麦迪娜、亓航、邓莎等联袂主演的谋世古言巨制《孤芳不自赏》,在今日乐视北京招商会上首次曝光了“相杀”版主演海报。钟汉良与Angelababy两人背对而立,画面张力十足。作为乐视视频2017年最重磅项目,《孤芳不自赏》定档2017年新春,在湖南卫视和乐视视频同步播出。

  《孤芳不自赏》乐视独播 小哇AB相杀版海报掀热议

  《孤芳不自赏》自开拍始就已备受瞩目,钟汉良与Angelababy的全新组合更是牵动众多粉丝的好奇心。作为该剧的网络独播平台,乐视对《孤芳不自赏》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招商会时乐视宣布《孤芳不自赏》将作为乐视平台2017年新春开年大剧播出,引领并打开2017年古装大剧之门。

  继6月“相爱”版古风海报发布,时隔五个月《孤芳不自赏》终于发布“相杀”版海报。这套“相爱相杀”海报由著名的“摄影诗人”孙郡亲自操刀拍摄,其蕴藏浓郁东方古韵美的拍摄风格让他成为了各大杂志和艺人的御用摄影师。

  这版海报与此前“相爱”版海报有着截然相反的气场,钟汉良所饰演的“楚北捷”剑眉微蹙,Angelababy饰演的“白娉婷”杏眸低垂,当中一把离魂剑分开两人。男女主角背对相持,细看之下一黑一白两套服饰上精密的纹路遍布,楚北捷棱角锋利的深色铠甲与白娉婷柔软圆润的白色裘服,亦将两人的特质鲜明地区分开。虽一同伫立,却难掩盖两人神情之间的忧愁与淡漠。

  而带着森然杀气的离魂剑虽锋芒毕露,却被纤细的花枝缠绕而上,暴戾之气也被巧妙地掩盖。宝剑暗指武艺超群的楚北捷,花枝暗指玲珑巧思的白娉婷,花枝虽柔却能克制利剑,暗指两人之间势均力敌、男强女强的爱情,刀与花的纠缠也仿佛阐释着楚北捷和白娉婷一路相伴、相爱相杀的故事。

  匠心制作保品质 处处细节引期待

  一部好剧,会在各个方面苦下功夫。一丝不苟的海报、唯美惊艳的剧照、装备精良的团队,无一不体现了《孤芳不自赏》的剧王风范。

  作为以实力IP为基础的电视剧,《孤芳不自赏》的改编过程也在忠于原著的基础上进行着。而要展现这部剧王气场的史诗大剧,《孤芳不自赏》耗费巨大人力组织了一支将近700人的美术、置景、道具员工组。与钟汉良此前有过合作的鞠觉亮导演发挥了他对武侠场面的把控能力,只为极力呈现剧本中的几个重要的战争场面。而多款精致的概念海报也将《孤芳不自赏》“纯古言、强强恋”的主题完美地融入其中,相信这部男强女强、谋世古言巨制《孤芳不自赏》播出时也定能不负所望,铸就口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