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Hey!Say!Jump新碟夺冠2PM排名第二

海外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1月09日 09: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Hey!Say!Jump。

  据日本媒体报道,本周公信榜由杰尼斯的天团Hey!Say!Jump夺得榜单的首位,新碟《Fantasic Time》首周销售量突破20万大关,成绩斐然。而第二位是韩国人气组合2PM的第11张单曲的《Promise I’ll be》。天后安室奈美惠的为死亡笔记演唱的单曲碟《Dear Diary/Fighter》成绩也不俗,久违的打入榜单前三位。但是本周最突出的还是要数动漫的唱片,第四位、第六位、第十位均是动漫唱片,连人气舞台剧刀剑乱舞的同声大碟也打入榜单那第八位,力压人气女歌手西野佳奈的新作。

  Hey!Say!Jump新碟夺冠

  杰尼斯组合Hey!Say!Jump本周推出的唱片《Fantasic Time》卖得满堂红。这也是他们连续第17张多的周榜冠军的单曲的。主打歌《Fantasic Time》也是继《Magic Power》后,组合第二次为动漫演绎主题曲。

  本次的同名主打歌是人气动漫《时间飞船24》的主题曲。歌曲是Hey!Say!Jump擅长的应援风格,旋律积极向上,主题是友情和勇气,非常贴合动漫的风格。而MV的拍摄则是舞曲的风格。

  2PM新碟排名第二

  韩国人气组合2PM推出在日本的第11张单曲碟《Promise I’ll be》,这张唱片是9月2PM在韩国推出的专辑同名主打歌的日本版,也是2PM入伍前的最后一张作品,对粉丝来说充满了意义。《Promise I’ll be》是K-POP风格的抒情歌曲,感情层次分明,值得聆听。(编译/丽君)

  日本公信榜最新榜单:2016.11.01–2016.11.07(单位:张)

  1.《Fantasic Time》Hey!Say!Jump 266406

  2.《Promise I’ll be》2PM 99305

  3.《Dear Diary/Fighter》安室奈美惠44880

  4.《偶像大师》动漫唱片33393

  5.《Dream Road 心的跳跃/Keep On上升志向/明日复明日的笨蛋》Juice=Juice 32242

  6.《偶像梦幻祭 组合CD第二弹》 Knights动漫唱片29807

  7.《哭泣的十字架》清柳翔29706

  8.《刀剑乱舞 花丸》舞台剧唱片 24760

  9.《Dear Bride》西野佳奈 20528

  10.《偶像梦幻祭 组合CD第二弹》 红月 动漫唱片18792

推荐阅读 Hey | Jump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