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烟鬼组合第12周领跑公告牌单曲榜

海外音乐 来源:新浪娱乐_特约 2016年11月09日 17: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烟鬼组合第12周领跑公告牌单曲榜

  烟鬼组合第12周领跑公告牌单曲榜

  烟鬼组合第12周领跑公告牌单曲榜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这一周的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当中,烟鬼组合(The Chainsmokers)和女歌手Halsey合作的歌曲《Closer》第十二周夺冠,与此同时,本周有两首新单曲冲进榜单的前十名。

  据统计,《Closer》十二周夺冠的成绩是最近十六个月中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的最好成绩。在2015年四月份到七月份之间,维兹-哈里法(Wiz Khalifa)和查理-普斯(Charlie Puth)合作的《速度与激情7》的主题曲《See You Again》也曾在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领跑十二个星期。算上《Closer》,在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58年的历史上的一共1057首冠军单曲中,只有十七首能够夺冠十二周及十二周以上。

  在本周的榜单当中,《Closer》依然是下载销量最高、网络流量最高和电台点播总量最高的歌曲。据统计,这首歌本周的下载销量为七万两千张,比上周下跌了十五个百分点。在本周的网络流量单曲榜中,烟鬼乐队这首歌第十二周夺冠,本周总流量两千八百七十万,比上周缩水整整一程。而在这一周的电台点播单曲榜当中,这首单曲第六周夺魁,本周总点播量一亿五千三百万,比上一周下滑了大约一个百分点。

  Hot 100单曲榜的三个最主要的核心分类榜单是数字下载单曲榜、网络流量单曲榜和电台点播单曲榜,《Closer》已经第六周包揽这三个分类榜单的冠军了。同时包揽这三个分类榜单时间最长的单曲是马克-荣森(Mark Ronson)与火星哥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合作的《Uptown Funk!》,一共九周。

  此外,在这一周的公告牌热门舞曲/电子单曲榜中,《Closer》第十二周称霸。

  盆栽哥The Weeknd和蠢朋克乐队(Daft Punk)合作的单曲《Starboy》第五周排在Hot 100单曲榜的亚军位置。在本周的网络流量单曲榜中,盆栽哥这首新歌同样排在亚军位置,本周总流量两千三百七十万,比上周下降了四个百分点。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方面,这首单曲同样名列第二位,本周下载销量七万张,比上一周下降了六个百分点。在本周的电台点播单曲榜中,《Starboy》排在季军位置,本周总点播量一亿两千七百万,比上周增长了三个百分点。此外,在这一周的公告牌热门R&B/Hip-Hop单曲榜中,这首歌第六周夺冠。

  虽然最近五周盆栽哥一直都排在烟鬼组合身后,但从本周的各项数据来看,两人之间的差距正在变得越来越小。

  二十一飞行员乐队(Twenty One Pilots)的《Heathens》名列本周Hot 100单曲榜的季军位置,同样和上一周的排名没有变化。在本周的电台点播单曲榜中,这首歌继续排在第二名,本周点播量一亿三千五百万,比上周下滑了四个百分点。而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和网络流量单曲榜中,这首歌都下跌了两位,分别排在第五和第七位。在这一周的公告牌热门摇滚单曲榜中,二十一飞行员乐队这首歌已经第十三周称雄。

  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前十名当中涌现了两位新面孔,其中,Rae Sremmurd和Gucci Mane合作的《Black Beatles》从上一周的第十三位上升到了本周第九位。而加拿大说唱红人德雷克(Drake)的单曲《Fake Love》则从上一周的第二十四位攀升到了本周的第十位。(KFCMAN)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