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深海浩劫》再造超级战舰 海上堡垒惊变炼狱孤岛

电影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1月09日 11: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家一起抢救伤员

  导演彼得·博格与老戏骨库尔特·拉塞尔

  导演彼得·博格与马克·沃尔伯格再次联手

  导演彼得·博格与众主创沟通拍摄

  电影《深海浩劫》收获烂番茄83%好评

  主创不顾危险火焰前实拍

  马克·沃尔伯格与众人沟通

  2016好莱坞压轴高分灾难巨制《深海浩劫》,由执导过《超级战舰》的彼得·博格担任导演,《变形金刚4》、《偷天换日》、《泰迪熊》男主马克·沃尔伯格实力加盟,同时力邀《移动迷宫》迪伦·奥布莱恩、金球奖最佳女主角吉娜·罗德里格兹、凯特·哈德森、老戏骨库尔特·拉塞尔和约翰·马尔科维奇同台飙戏。该片在北美一经上映,口碑横扫同期影片,烂番茄83%的极高评价与IMDb的7.7优秀评分证明了影片的绝对品质。全球各大媒体纷纷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并称《深海浩劫》堪称“年度黑马”,本片即将于11月15日与大家见面,带来一场真实到窒息的绝命逃亡之旅。

  《超级战舰》导演再造“庞然大物”

  2012年,一部科幻巨制横空出世,惊艳了许多科幻电影迷,这部被喻为“2012海战版变形金刚”的《超级战舰》由彼得·博格执导,电影中隐匿在太平洋深海的外星巨型母舰和夏威夷海上人类对决外星人的大决战,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地印象。当时该片便以接近2亿美元的制作成本,完美的带来了宏大且震撼的视听感受,而这一次的“年度黑马”——高分灾难巨制《深海浩劫》,就再一次证明彼得·博格导演恰恰适合大投资、大制作、大场面的影片。

  彼得·博格专注“颠覆认知”

  制作成本相比《超级战舰》只高不低的《深海浩劫》取材于墨西哥湾漏油事件,将这次惊世灾难完全还原在银幕之上,彼得·博格导演在装满近万吨水的水箱内几乎完全还原了整个钻井平台,1:1的钢铁巨物好似“海上堡垒”一般,最终却被导演以烈焰、浓烟、爆炸化作一座炼狱般的孤岛,如此宏大的场景搭建加上影片中的炸裂特效,让大家再一次重新认识“灾难电影”。对此,《纽约客》的安东尼·莱恩表示:“简单来说,这是彼得·博格的又一次颠覆,你会在心里暗暗怪自己不争气,不该这么容易就被戳中嗨点。”

  2016好莱坞压轴高分灾难巨制《深海浩劫》由好莱坞著名导演彼得·博格执导,马克·沃尔伯格、迪伦·奥布莱恩、吉娜·罗德里格兹、库尔特·拉塞尔、约翰·马尔科维奇和凯特·哈德森联袂出演。该片目前已经定于11月15日登陆全国院线,喷薄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