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神奇动物》新预告 小雀斑1117来华确定

电影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11月09日 09: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魔法师+麻鸡四人组

  神奇魔法动物嗅嗅

  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出品、J.K罗琳首任编剧的3D魔幻巨制《神奇动物在哪里》将于11月25日登陆内地银幕。

  影片今日(11月8日)曝光主演问候视频,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森、丹·福格勒、艾莉森·苏朵儿再次合体亮相,预告将与与中国影迷“北京见”,四位主演与导演大卫·耶茨、制片人大卫·黑曼将于11月17日至11月19日在北京宣传。影片最新预告也同时曝光,向观众展示了主角纽特·斯卡曼德皮箱的秘密,在预告片中,他邀请不懂魔法的麻鸡同伴雅各布一起钻进箱子里,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魔法次元首次揭开,其中奇妙景象让人惊叹:魔法世界真的要回归了!

  魔法师麻鸡四人组将临中国 开启魔法世界新旅程

  距《神奇动物在哪里》内地上映还有半个月时间,主演魔法师麻鸡四人组共同出镜,特意为中国粉丝录制了一段问候视频。视频中,四位主演站用中文问候中国影迷,并表达了迫不及待要来中国和大家相见的心情。据悉,此次来华,除了四位主演,导演大卫·耶茨,制片人大卫·黑曼也会一同抵达北京进行为期三天的宣传,和媒体、粉丝近距离互动。

  时隔五年,罗琳亲自操刀剧本,携全新魔法世界回归,这一次,罗琳将故事背景设定在了早于《哈利·波特》系列70年的北美魔法界。曾是霍格沃茨学院学生的英国魔法师纽特·斯卡曼德携带装满神奇魔法动物的箱子来到美国纽约,不料箱子中几只神奇魔法动物意外逃跑,让纽特成了北美魔法界的“危险人物”,与此同时一股神秘的魔法力量在纽约造成混乱,纽特和新认识的三个伙伴踏上解救神奇魔法动物的冒险之旅。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魔法小分队,首次加入了麻鸡的身影,圆了一众影迷渴望跟随主人公一起探险魔法世界的心愿。

  论脑洞只服罗琳 预告片打开皮箱里的神秘次元

  影片的故事从纽特带着一口皮箱来到纽约开始,这个箱子是牵动着全片剧情推进的关键,也是连接神奇魔法动物的世界和人类世界的入口,箱子中满载纽特游历世界各地救助的神奇魔法动物,但如何进入皮箱、以及皮箱里的景象在这支预告片中才首次被揭开。胖得卡在箱口的雅各布,以一个呆萌麻鸡的视角向观众展示了初入这个魔法新次元的震撼。只不过,对于观众来说,这不是初见,而是久别重逢。

  五年之后的再见面,罗琳构建了一个全新而又庞大的北美魔法世界,原本只是霍格沃茨一本教科书的《神奇动物在哪里》,变成了生动的故事,护树罗锅、囊毒豹、嗅嗅、鸟蛇等只在书中见过名字的魔法动物活灵活现的出现在银幕,罗琳还为影片创造了不少全新的神奇魔法动物。

  预告中,跟随雅各布的脚步,神奇魔法动物生活的世界逐一展现:类似于水立方的水泡闪闪发光,水母一样的生物浸在水泡中缓缓游弋,一轮明月挂在天空,山峰、树木清晰可见,箱中世界远比我们想象的更为广阔。雅各布看着站在纽特手上的护树罗锅惊喜得合不拢嘴;角驼兽母子亲密依偎,有着耀眼羽毛的雷鸟温顺地接受纽特抚摸;“我来美国就是为了研究它们”,纽特首次亲口说出来美国的初衷……所有镜头,都在传递让人激动的信息:魔法世界又回来了!

  影片将于11月25日以3D,IMAX3D,以及中国巨幕3D格式在中国内地上映,之前罗琳曾在粉丝盛典上透露影片的五部计划,这一次,让我们跟随新的主人公,走进另一个魔法世界,再约十五年!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