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柏菡获第四届亚微节金海棠奖优秀女演员奖

电视 来源:人民网 2016年11月09日 13: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jpg

  11月7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央新影集团、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文化厅、云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临沧市委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暨第四届亚洲微电影金海棠奖颁奖盛典在云南临沧举行。本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组委会共收到应征作品3258部,来自中国、印度、马来西亚、瑞士、俄罗斯等几十个国家的千余名中外著名影视艺术家、演员莅临晚会现场。

2.jpg

  颁奖盛典现场,张柏菡携临沧本土歌手董艾青倾情演绎了,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微视频(微电影)委员会会长、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组委会主席、著名词作家高峰作词、著名作曲家程巍作曲,为本届艺术节量身创作的歌曲《临沧赋》。其同名改编的音乐微电影《临沧赋》在亚微节期间首发,并一举获得:第四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最佳音乐微电影奖”;第四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十佳制片人奖”;第四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优秀女演员奖”;第三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十佳新闻人物奖项”。

3.jpg

  影片的同名歌曲《临沧赋》匠心独运,用一种诗意的写实,展现了一副大美临沧的旖旎画卷,倾注了创作者对临沧的浓郁深情和深沉爱恋。音乐微电影《临沧赋》以《阿瓦人民唱新歌》《月亮升起来》《临沧赋》三首歌曲作为故事的音乐构架,描写了青年文艺志愿者对大美临沧的热爱;展现了新时代年轻人热爱祖国壮美山河,各族人民文化相通,生活一派祥和安泰的景象。

  张柏菡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用音乐微电影的方式为临沧喝彩,让全亚洲乃至全世界都感受到这片土地的独特魅力。自己也会沿着这份公益的初心,持续深入基层、深入生活创作出更多精品力作,为祖国喝彩,为人民歌唱。

推荐阅读 微电影 | 亚微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