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卷福”承认即将2度当爸 大跳扭臀舞庆祝

明星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1月09日 10: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卷福跳扭臀舞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男星“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以《福尔摩斯》、《模仿游戏》走红,近来更以《奇异博士》化身超级英雄,近日上节目《吉米A咖秀》(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大方承认,自己即将再当爸爸,并与主持人一起跳舞庆祝,逗趣舞姿也让观众笑翻。

  在影片中的一开始,主持人吉米佛伦(Jimmy Fallon)就恭喜他有了一个宝贝,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大方承认,“是的,我们已经有了一个,现在正在期待另一个!”随即,他也应主持人的要求一起大跳“庆祝舞”。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随著音乐同手同脚、左右跳跃摇晃,与身旁的主持人神同步,看起来非常逗趣,随后在结束鼓声中,他还调皮地随著节奏背向镜头扭了两下屁股,让许多粉丝都直呼“好可爱”、“班奈迪克太好笑了吧”、“这一定要做成动图啊”。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